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放榜日,心情………
沒啥特別(毆)

真的耶……由昨晚到今早、等待派成績單、拿到成績的一剎、知道成績後……
整個過程一點情緒起伏也沒有。
在身旁的同學們,無論成績好還是不好的都哭了……
我感覺有點慚愧,因為都幫不上忙安慰他們。
因為我太平靜了,實在太平靜,平靜得自己也覺得可怕……

好,說回正題吧(毆)
以下便是大家關心的(!?)我的成績了。


科目 Subject 科目等級 Subject Grade 分部等級 Component Grade
中國語文及文化
.實用文寫作
.閱讀理解
.聆聽理解
.口試
.文化篇章
A D
A
A
A
A
Use of English
.Listening
.Writing
.Reading and Language Systems
.Oral
.Practical Skills For Work and Study
E D
D
D
E
E
中國文學 C  
中國歷史 E  
History E

HIST合格了!!!!(灑花)
最擔心的HIST合格了……吾此生無憾矣TT人TT(爆)
我想check中史……
起碼都給我D吧,我不要由會考的A跌到E~OTL

最癲的是中化,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4份paper也A了耶!!!!
我是不是癲的啊!!?XDDDD

果然實用文寫作衰了……不能stright A啦XD(喂)
文學也C了XD我就好放心啦~~~~

老師說可以搏中大中文系…因為不看重英文~
但HKU就一定不行了…人家明碼實價說英文要D耶OTL
不知道City可不可以偷雞碌入去……= ="
也把BU調上前吧……保險保險~

 

各位高考放榜的同學,無論成續如何,都要勇敢面對前路啊!
在此祝福大家!!

-----------------

發生了一些事……與放榜無關的,但令我心情很低落。
亦因為這樣無法去唱k了……對不起某位朋友啊。
感覺把一年份的眼淚都用光了……累啊。
令我心痛的,是人心為何可以醜惡如斯?竟可以用人命來開笑!
很謝謝某B君出來陪我,聽我訴苦,更加感謝你這麼明白我!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努力的!你也要一起加油啊!

 

今晚的德國vs.阿根廷,德國必勝!!!
請務必讓我high起來啊> <</font>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he Time Of Our Lives (The Official Song Of The 2006 FIFA World Cup Germany)
Il Divo with Toni Braxton

填詞:Elofsson | 編曲:Steve Mac
(綠色為德文,括號內為英譯歌詞)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我真的沒救了…………
大家看到這個blog變成了怎麼回事啦!!!(毆)
足球以外其他東西都要先暫時站邊啦…XD"

德國好萌!!ˇˇˇ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晚晚上10:00,德國VS.瑞典德國要加油!!

好緊張!希望德國能發揮水準,擠身八強、四強。
Kahn,雖然你是後備…但我相信一定有用得著你的地方的!
Klose要乘勢再入球,維持入球榜首到最後!
Ballack隊長,聽說你冒死上諫Klinsmann(笑)要帶領德國入四強啊!
還有德國隊的其他人,我也會默默支持你們的!> <</font>

----------------------


看到了甚麼巫女預言的報導,說德國會輸……
而且話自己準確度一向98%以上,搞錯。
說不擔心是假的,我看後的確不開心。
無故測來幹嘛?看比賽就是要不知道結果,才有意思啊!
98%?有哪個滿天神佛的人不是說自己百分百準的!
就算是,也還有2%!這不也是機會嗎!
只要事情一刻未終結,就仍有轉機。
命不足信。因為人若是信命的話,就真的注定要輸了。

我既然是支持,也別管甚麼報導、預測了,
我仍是會義無反顧地站在德國那邊!
2002世界盃、2004歐冠盃、還有現在的2006世界盃。
無論輸嬴,我不是一直有為他們打氣嗎?
這就是支持啊。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首很棒的英文老歌……也是謝師宴上同學表演的一首歌。
因為歌詞很有意思,放上來給大家分享~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定要先選12個人名,然後才可以回答下面的問題哦!(名字從哪裡選都可以的)

雖然對Bey的愛淡了……
但如此經典的東西不玩一下太浪費了啦XD
這次畫了個較複雜的鬼腳XD

1)某男
2)小凱
3)小Max
4)教授
5)李
6)拜O夫
7)某雷
8)自love狂(Brooklyn)
9)舅子(木之O仁)
10)Mosses
11)米high
12)偽會長尤里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賀.中文賈受同盟.成立!!!!(撒花)
同好們快過來瞧瞧啦!!!!


(按圖進入)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