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實說其實我有點懶貼 |||ORZ 手痛……
而且要找的話,別的球迷也拍了一大堆的照,比我拍的好的更比比皆是;官方網有更多更美更清楚更專業的圖,我少貼一點有甚麼問題嘛,大家到別家去找不就行了。
這樣想真的很不負責任吧 = = 但其實貼圖…又真的不是我必然的責任啊 XDDDD
對不起我只是想耍一下任性而已。我答應過某些人會貼的,所以……
好吧!!我來囉。不過我只貼自己喜歡的。 So ,我這次要貼的是:

1) 給草媽的 Volz 特集 XDD
2) 比賽中利記球員的練習照
3) 看心情酌量貼點比賽圖吧…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6 日, Adidas 在維港巨幕舉辦了活動,邀請了兒子、 Xabi 、 Kuyt 做嘉賓。(喔,還有 Academy 的教練啦 > < 。)某澄我閒著沒事便和 kat 一起去了,也拍了一點照片。我個人很喜歡這輯照片,因為拍得蠻清楚的,重點→沒有模糊啊啊啊!!!!

P.S. 在此再次多謝把照相機借出給我們的某雪,一萬個大感謝,真的, CW 時候我們會努力推倒你的部長/乾貞兄以作報答的了。(爆 XDDDD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晚看了柏克萊亞洲錦標賽決賽……
媽呀我感動得快要死了(狠狠抹把淚)
照片我還在整理中,我會努力盡快放上來給大家的了

現在先來寫寫很久以前就想寫的東西~


我的 Track List ~~XD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貼圖前,先說說些少個人關於這場比賽的感想。

這晚的比賽,引發最多球迷討論的是「噓聲問題」。
很多人指這種行為對對手很無禮,南華和利記的球迷分別各執一詞,這在我看來實在是很無聊。我覺得啊,噓聲其實在任何球賽也會出現,全世界的球迷總有私心,這種事應該見慣不怪了吧?
有人云「南華球員搓波就唔噓,利物浦晌後面搓波就噓,唔公平。」別忘了,這兒始終是香港場,香港人撐南華也是正常不過的事吧?我記得看亞洲盃的時候,全場人不也會向敵方國家隊喝倒彩嗎。我這樣說不是鼓勵向對手喝倒彩的行徑,只是覺得這種事無法避免。
雖然在場的人多是穿利物浦球衣,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是死忠利迷,有很多人只是純粹「因為有睇波而買多幾件波衫」,甚麼隊伍的也好,只要他們覺得有價值就會買來穿,並不代表他們就是支持該隊。有很多利迷不滿那些穿著利記波衫的人,卻向利記球員喝倒彩,認為他們「扮」自己是利記 fans 更覺得「穿著球衣就不可以對球員不敬」。但,老實說,我們無法控制別人穿甚麼衣服,要穿甚麼球衣是他們的自由呀,怎可以說他們「扮」?當然,對他們稍欠尊重的行為我也不是太高興,但的確是沒有「穿哪隊的球衣就必須支持哪隊」這種規矩啊!

呼……還有其他很多的議論,我在此不詳述了。
即使我不討厭南華,我是香港人,但我絕對支持利物浦。
沒有規定香港人一定要喜歡香港球會吧?我也欣賞和尊重香港球會,只是,剛好我的最愛是一隊外國的會罷了。各取所好有甚麼問題?
這晚,兩隊的表現我也覺得不錯,互有攻守;兩隊也向球迷們有所交待。在各自的心目中,自己所愛的那隊便是主角,不用爭辯也不用妒嫉。


廢話不再多說了。以下便來相片 s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不想多話……開這篇 entry 目的就是貼圖啦。
先貼第一場 Pompey 對農莊。

P.S. 草媽請看進來認領你家孩子 XDDDDD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愛跌倒在朗豪坊辦的珍藏展~~~
雖然地方不大,可是弄的還蠻漂亮的。

未入裏面,商場門口已經很棒了~~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巨星應邀參與巴克萊亞洲錦標賽

利物浦、樸茨茅夫與富咸已經落實來港球員名單,本港球迷將有機會於下週,現場欣賞巴克萊超級聯賽球星的球技。

利物浦隊長謝拉特將帶領紅軍來港,隊中更包括新加盟的西班牙球星費南度托里斯。此外,謝拉特的英格蘭隊友高洛治與加拉查,以及前阿積士球星巴布爾均會隨隊。

樸茨茅夫的領隊哈利列納在今季的轉會市場也非常活躍,一口氣簽下七位新球員,均會全數來港,包括新晉英格蘭國腳紐根特。英格蘭射手紐根特今年 22 歲,為彼斯頓上陣 94 次,射入 33 球。三月時首次代表英格蘭以後備身份上陣,更為英格蘭射入一球,助球隊以 3:0 擊敗安道爾。樸茨茅夫大軍更包括英格蘭球員占士、蘇甘寶、喀嘜隆後防羅倫及加納國腳梅達利。

富咸將由新從西布朗以六百萬英磅轉會費加盟的卡馬拉帶領攻堅。其餘的新加盟球員希利、艾朗曉士、史堤芬戴維斯、比特及高捷斯基將隨這西倫敦球會來港獻技。


富咸球員(由左至右):艾朗曉士、大衛希利、史提芬戴維斯、教練勞瑞桑切斯、保羅高捷斯基、比特及 D. 卡馬拉。相片由 Empics 攝影師 Martin Ellis 提供。

(消息來源: HKFA


媽呀!!!小托會過來呀!!!!!!(自然 high 中)
美腿美腿美腿美腿~~~~~~~~~~~~~~(無限迴環)

kat , Baird 也會過來喔 XDDDDDD (喂)


還有↓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知道其實在這裏谷人氣也谷不了很多
可是既然我答應了就要去做。這也算是一份心意啦!
希望 SOD 的各位能快點振作,再一次站到樂迷面前!
Chris 和 Danny 請你們留下啊。我需要你們。 T__T

Danny 快回來啊。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英格蘭飯請自行迴避,
被雷到可別來找我尋仇。 =_____=



JAMIE Carragher today confirmed he’s considering quitting international football, but says he hasn’t yet made a final decision on his England future.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視頻來看這行徑絕對是一個無底深潭,
一找你就會停不下手變得無日無之 =____=||
看到眼都痛了聽英文聽得神經快要錯亂 XD
不過好啦我承認看視頻是很好玩的。

這次我要貼 SP 的。
別看他們看似這麼正經,其實也有趣怪的一面~XD
一班可愛的大男孩。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來了。
心情還是不太好,所以我要貼很多很多小托的圖作心理補償(眾噓)。


雖然這幅之前貼過了我還是要再貼。因為實在太棒了啦!!!
某松都話靚仔過畢彼特呀!!! XDDDDDDD (喂)
證明小托你真的天生麗質……媽咪呀姐姐我好愛你 T口T (流淚)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真是的。
人家本來想先 po 小托在利記的訓練圖,可是卻被我看到這樣的消息……




Wednesday, July 11, 2007

Son Of Dork Finished

Im writing this blog to inform y'all that Son Of Dork are no more.

Thanks to all of you for all of your support over the last two years, we super owe you.

Please keeep watching this space as ill be taking over this myspace and using it for my new band, which will be bursting out the box sometime in the new year.

Love From Above

Dai xxx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森美移動 - 四仔 (TVB Version)


媽咪呀 XDDDDDD 型到爆炸呀,點解可以咁索架!!!
我第一次看已經喜歡到不得了。根本是在很正經地搞 GAG !! XDDDDD
以下是歌詞~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看了 Wembledon 決賽 XDrz
媽呀 Nadal 索到嘔渣呀!!!!
他一整個人就是索呀,特愛他擊球時發出的叫聲 XDDDD (喂)
好鏗鏘有力呀,就像拉大○拉的很爽時的叫喊一樣(喂喂)
對不起我好不雅……不過我是真的這麼覺得的。大○是好物啊!!(姆指)

另一邊廂, Ferderer 不愧是老牌貨,好自信好優雅好攻呀呀!!!
沒錯。自信笑 + 優雅笑 = 攻
頒獎後二人的訪問好有愛。哈哈哈。
好吧,我期待下屆 Wembledon ~



…咳咳,我嚴重離題了 XDrz
往上望望,標題明明是「 Son Of Dork: Interviews + Others 」嘛…囧

好,以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正題了。
我是一整篇一整篇訪問貼上來的,建議對英文感冒的人迴避一下。
或許直接跳過,拉到最下面看視頻吧。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看了一點 Live Earth ,好累……
一睡就睡到今天下午 5 時多 XDDDDDD
謝謝望給我 Live Earth 的網址↓
http://liveearth.msn.com
還有錄播的喔。我一會再去看 Linkin Park 和 Rihanna T__T

今天要勁貼雜七雜八的視頻。
雖然有新歡可是舊愛也是不能忘的,先來貼 BSB 的。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很夜才知道今天開始售賣四角賽的門票,想也不想,今天立刻倒塔咁早起身去排隊啦。儘管我昨晚很晚才睡 = =|||
鬼咩。死人足總前晚才宣佈(售賣門票),而我昨晚才知道。不夠時間預備啊。
本想 6 時多起床的,結果果然失敗,我 7 時半才正式起來。 |||OTL


大約 9 時,我終於到了大球場
去到不禁要說句:哇靠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貼的節目很豐富,有圖啦有文字啦也有視頻
主要是想讓大家認識他們多點。 XD

好啦,先來點基本資料和圖s。


Son Of Dork

Country: United Kingdom
Years active: 2005 - present
Genres: Pop Punk/Rock


Members (left to right): David Williams (Guitar & Vocals), Chris Leonard (Guitar & Vocals), James Bourne (Lead Vocals & Guitar), Steven Rushton (Lead Vocals & Bass), Danny Hall (Drums)


他們是一隊蠻新的樂隊,出道才差不多兩年
我很喜歡他們的風格,輕快、搖滾之餘,音樂背後還有訊息帶出,真的很棒。
而且還有腐的空間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題。

(以下所有新聞皆摘自 Liverpool FC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終於搬了……而且一次過把以前的文章都搬過來,
真是爽死了哇哈哈哈!!!! XDDDDD (毆)
而且這個版面棒死了……做這版面的人我愛你ˇˇˇ(撲抱壓倒一個)
在此特別謝謝阿 fong 教我如何用 PIXNET T T 大感謝喔我愛你!!!(親)
連結那些我這兩天再慢慢更新。

大家從今天開始罷用無名吧!!! XD (握拳)



順手貼個視頻 XD

詹詹和 Dave 一起去玩估歌仔……他倆真係愈睇愈襯呀媽咪呀 T//口//T
我不是這樣就陷了吧吧……冏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來做些很有文化(?)的東西──音樂
本來想好好介紹一下的,可是發覺這項工作太困難了
因為有幾隊的關係真是藕斷絲連剪不斷理還亂呀 XD
太有愛了他們(炸)


不過我最主要想推介的是 Son Of Dork
曲風是 Punk + Rock ,除了歌好聽外,我更喜歡他們的歌詞很有意思,對年青人簡直是當頭棒喝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