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下內容兒童不宜,敬請好孩子們迴避~


這天我先要來貼點淫亂充滿藝術氣息的照片……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其實是無意中發現的……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翻唱過 Rihanna 的 Umbrella ,但沒想到竟這麼多。


Vanilla Sky - Umbrella (Rihanna Cover)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按圖可放大)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My Chemical Romance - The Black Parade Tour
票價: $780 (A Reserve), $480 (B Reserve) 全部企位
日期及時間: 2008 年 1 月 29 日(星期二)晚上 8 時正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10 號館

雖說是沒 $$ 可我還是訂票了,今個月又要節衣縮食啦啦~~ orz
各位想訂票的話,可以到快達票網站作網上訂購(按此)或撥訂購熱線 31288288 喔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是很接受他們的曲風,因為實在太吵了點……可是聽著聽著,不知為何又迷上了,他們的歌是很有感染力啦。


My Chemical Romance - Famous Last Words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日本帶回來的浴衣,今天正式派上用場啦!
拿去東涌和某雪、十三一起私影了~
嚴格來說我不算是 cos …但她兩一個出了銀時、一個出了 3 年 Z 班版神樂
我便很順理成章地被當成澄夜公主了?(炸)
(更何況神樂也在場嘛那就更方便了←謎)
本來我只是個 small potato 小小的路人甲而已……(掩臉逃)

P.S. 今天拍的 GAG 照是多於正常照很多倍的 =口=


人物對照表:
坂田銀時 → 雪
3Z 神樂 → 十三
路人甲/澄夜公主(?) → 某澄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吧,為了方便,我決定每一、兩個景點作一篇寫。
基本上,我會貼照片多於敘述……多半是在照片下加點解釋這樣。


P.S. 修正(以下語出自親愛的●尊同學):

那商場不是叫「小香港」la~~ XD
台場小香港只是6/F那層的展館(我們沒去).....
而4/F日本舊街道那層是「台場一丁目街」之類的..........
成個商場是叫「DECKS Tokyo Beach」ar~~


好吧我承認自己好差……我把地方認錯了 orz (大概某人已在白目我)
我在此鄭重道歉……切腹好了……(←最近土方大萌的某雪腔 XD )
不過下面的敘述我懶的改啦,總之大家知道…下面的解說有誤就是了(逃)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後天(星期五),我便出發到日本了~~
我 8 號才回來,大家不用掛念我~~*\=▽=/*(花)


好,在離去之前,就談談我的近況,及貼一些養眼的圖吧。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