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七時左右,我通宵沒睡
為了做那個「甚麼都沒有發生」(噗)
今個星期真係死亡之周
總共要交 4 份野呀頂~冏
包括現當代的遊園驚夢 presentation (已 K.O.)
聲韻學 presentation 的文字報告 (已 K.O.)
剛剛完成的現當代報告:「甚麼都沒有發生」 (K.O.!!!!)
現在就只剩創意寫作的 presentation 了(感動)


4 點幾做完份報告,就去網上期刊網找創意寫作 present 的資料
OK 多呀 s**t …… =▲=

同 GEON MSN chat 左一陣,
所有還在奮鬥的同學們,努力呀!!!!


奇怪啊,依家通宵完我都唔覺好累,反而有 d high 添
媽媽呀我得左喇 XDDDDDD (毆)
一陣死回學校把 present 的資料印出來
( Well ,我預左今日自動 day-off 走哂西方文學電影宗教架喇 XDDDD )

然後就殺過去又一城買 BSB 的新 album !!哇哈哈~~XDDD
Actually 我尋日已經晌 HK Record 見到了,但忍住手唔買,就係唔想自己分心!
Now ,我解脫了!!!我去買啦!!哇哈哈哈~~~~~XDDDDDDD (爆)



喔,也提一下, Simple Plan 在昨天搞了個 webchat ,播他們的新單曲 "When I'm Gone"
雖然我錯過了時間(報告纏身…想睇都冇得睇呀嗚嗚!! T___T ),但上網可以重溫 webchat 內容(想看按此
我剛才上去看了一看,因為睡眠不足有少少失神,而且中間有些地方飛了(我一會回家補眠後再看),但歌我倒是聽了
不愧是 Simple Plan ,沒有令我失望呢!如 Jeff 所言, it still sounds like Simple Plan, but has something more.
今午回來我才再詳說感想吧。害我更期待他們明年的新 album 了!! Ye@h!!!!



前兩天利記與 Gunners 賽和
我不依啦法布哥你點解今季咁勁啊啊啊~~~~(搖)



萬聖節快樂啦啦~~
我好久沒畫賀圖了~冏



P.S. …好雜亂的一篇日誌 XD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