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某雪的格式 XDrz



一、 Mid-term

如之前所述,這個星期真是死亡之周
要交 4 份東東呢………… orz
不過現在我已解脫了哇哈哈哈~~~~~

上星期的西方文學測驗發還了,朱老師的改卷速度真快~冏
我有 B+ 呀哇哈哈哈!!!! XDDDDDD (爆)

話說星期一的現當代 presentation ,組員 PHD 同學真係冇返…… ORZ
所以龍哥要o肯埋佢果 part 蒙太奇 + 意識流。
辛苦你了,龍哥!(拍肩)
還有謝謝 Joyce ,替我們弄了個精美的 ppt !
星期三下午 5 時半前要交「甚麼都沒有發生」的報告,我前一晚凌晨四時做好交了。
第二天理所當然地走堂,自製 day-off 。下午出又一城逛了。 XD (爆)

星期五要創意寫作 present ,我們數人都趕頭趕命
GEON 、 Cassan 、Johnson ,各位組員,辛苦了!(拍)
順帶一提,發現了原來 Cassan 是半宅的 XDDDD (喂)
你何時和我一起入腐海做腐女啊!! XDDDD(毆)



二、我愛 soc 房

最近 soc 房變成我常去的地方了。
大家一起在那兒看看漫畫、發放腐 + 宅毒氣,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去了這麼久,我仍是常被那道「蠱惑的門」整蠱
它的門把要向上扭的,我仍是常忘記這點而把它向下扭!!(毆)

Game soc 那面的所以哥哥們也很好,大家也是宅,常互相幫助 + 閒話家常(我們共用同一間 soc 房的)
有個長駐房內的莊員哥哥很好人,他也同時也是我們現視研的會員
由於他好萌系的,我就叫他萌哥哥吧 XDD
我們一班腐女常玩弄他那幾隻熊娃娃,擺出謎的動作體位 XD 常叫他哭笑不得哩

在房內比較常見的除了現莊 Stella 、 Joyce 等,還有下莊待命的阿金、 Daisy 等
和她們聊天真的很高興,感覺回到了 where my heart is 。
原來金和某松是認識的還要是 Beyblade 年代的同好!!!
我依家先知呀 s**t !!!! XDDDDDDD

GEON 也漸漸地知道我是腐的了。不過他大概不會被我嚇倒吧哈哈 XD



三、 Early Registration

又到 reg 科的時候了……
想盡快 meet 哂畢業 d requirement ,所以選了一些不同 group 的科。
我在 A 、 B group 都各差一科才行呢……
以下是我暫時選了的科目:

# 1. CHI 3860 中國語文專題研究
# 1. CHI 3960 先秦:禮記
# 1. BIOL1360 Envrionmental Principles and Ethics
# 1. V.A.1510 Introduction to Drawing
  2. V.A.1530 Introduction to Painting
# 1. CHI 1190 昆曲文學及清唱藝術

希望成功讀到 Science 吧,我唔想 Yr 3 先來讀囉…(遠目)



四、 Backstreet Boys "UNBREAKABLE"

到手了!!!終於到手了!!!(轉圈圈)
普通版和初回限定我也到手啦!!!(樂)
初回送 poster ,普通版加錢送 2008 月曆。我全都要了。
啊……我的錢……(遠目)

不過,這隻新專輯真的很棒,很棒,聽得出他們的曲風又成熟了。
如果說 Never Gone 是他們轉變的起跑線,那 UNBREAKABLE 就是定型了他們的成功。
Never Gone 裏,明顯聽到他們是在作出轉變的嘗試,雖然歌曲還是很不錯,但可能還是在實驗階段,整張專輯聽上去使人有點「不太像 BSB 」的感覺。
但在 UNBREAKABLE 裏,我聽見 BSB 真的回來了。
這裏面的曲風延續了 Naver Gone 的風格,但同時又保留了他們以前的味道,就是那種「讓人一聽就知道是 BSB 」的感覺。
我辭窮不知要怎麼表達啦……但,聽的時候真使我深深感嘆,「對啊,這就是 BSB ,絕對不是別人」。

這是值得買的一張專輯啊
我最喜歡的歌曲有 "Inconsolable" 、 "Everything But Mine" 、"Something That I Already Know" 、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 "Treat Me Right"
總之全都很不錯啦,大家快去買吧,推介推介~~~!!

Backstreet Boys - UNBREAKABLE 15 songs preview




五、 3/11 英超兩場

MU 的朋友看了別打我 XDrz

…首先,是鰻魚 vs. 槍手。
老實說,我身為不喜歡鰻魚的一分子,當然是支持槍手多一點
在我心目中最好當然是他們兩敗俱傷啦哼哼(我認我是個惡毒的女人)
不過槍手贏也沒所謂啦,總之不要讓鰻魚贏就好 =皿=

豬朗入第二球再度領前時我真的不爽啦
不爽他人也不爽他的隊伍(不好意思了各位豬朗飯,我真的…真的不覺得這個男人有甚麼吸引 冏rz 正如我也不覺得李準●很帥 or 美型…〔喂扯遠了〕)

生平第一次咁支持法布哥呀
幸好槍手還是追平了保住不失!!!哇哈哈哈
鰻魚贏不到看在我眼裏就是爽咩 =3= (我會被人打)

不過開心只是一會,到我家比賽時就一整個灰了
媽的你們這是啥爛表現!!!!(怒反桌)
如果是表現很好但欠運我不會這麼躁火
但現在你們是怎麼樣啦!!!季初的氣勢跑哪啦!!!(怒)
上一場對槍手時明明就不錯!!!才一星期怎麼就頹廢了!!!
看到我都沒心機啦。沒錯,我沒看足全場 ~___~
妖。 0 - 0 ……沒失球就算大命了。…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