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不開心或失落,但最近這兩天實在是有點迷惘。
好像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或應該做甚麼似的……
我覺得自己像一在茫茫大海中伐著小舟,永遠看不見岸。

今天下午有空,想去逛逛街,卻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
信和、又一城、奧海城、西九龍……
有那麼一剎那,我覺得自己去哪都沒有意思,沒有意義。
好奇異的感覺喔。


接下來想談談,我本身作為一個腐女的想法。
事源是……某位男同學對我說的話。
與我混熟了的人都知道,我從來不介意在大家面前表露我是腐人。
當然,我並不是一開始認識人就告訴他:我是腐的。是互相認識了一段時間後,有了一個基礎,我才會向他漸漸表現真我。因為既然大家都算是朋友,那我也不應該隱瞞真我。

昨天,那位男同學(以下稱 A 君)對我說,覺得我好像「分不清現實和腐的世界」
我一聽,不是覺得生氣,也不是討厭,只是就覺得有點刺耳。
我當然很清楚現實和腐的世界是有分別的,我只是太過喜歡談論罷。
腐是一個幻想的世界,一個 fantasy 的空間,只存在於我們腦海裏的次元。
我喜歡談腐,喜歡妄想,並不代表我就是想逃避現實;我只是在現實中發掘幻想的元素而已……就像小說啊故事啊的創作一樣,從現實取材。
我並沒有活我腐的虛幻世界裏而荒廢現實,甚麼也不做甚麼也不理啊。
正如有些喜歡看卡通的孩子,他們一開口就是卡通人物、劇情;有些愛看書的人,談天的話題總離不開自己愛看的書本情節、內容……這不是很平常嗎?
因為腐,所以我顯得不正常?
我記得之前 A 君曾對我說過一句:「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儘管他是開玩笑地說,我也不是生氣,只是覺得這實在太~~無禮了。
我很清楚自己在幹甚麼,我也知道甚麼為之「現實」,甚麼為之「幻想」。別看我平時好像很瘋狂、甚麼也沒有思考,其實我背地裏有想過很多東西的,包括前途、包括人生、包括生和死。只是我沒有對很多人說,也沒有在網誌上寫而已。
我沒有向 A 君解釋太多,便回他一句「我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
反正多作解釋也是徒費唇舌。他不明白我沒義務向他澄清是吧?反正從更早一點開始,我就知道他不會是懂我心的人。

他也說了:「這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正常社交」
何謂之「正常」?我想了這個問題很久。
目前為止,我覺得自己與朋友們相處得都很愉快,暫沒問題。而某些人與我比較疏離,也不是因為腐這個因素而產生的,而是在處事態度、價值觀的問題。(再者,那些人都不知道我是腐的!)
因此,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沉迷腐對我的社交有壞影響。
我又沒有因為腐而困在自製的小圈子牢籠裏,我對一些其他事物都有興趣,都會去嘗試接觸和認識。我不是自閉的!
只要我不是在傷害別人、危害社稷,我做自己喜歡的事你管我?

總之,我到現在,還是未想放棄腐女的身份。
未來的事我不敢說,但我很肯定在眼下這一刻,我還是深愛著腐,我不想也沒必要為任何人、任何東西而改變。
即使將來有一天,或許我需要改變,但我想先好好掌握現在。
我做回自己有甚麼不妥? I'm proud of who I am.
別人可以不認同我,但請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加諸在我身上。
That's all.


P.S. A 君我不是在怪責或罵你,以上只是一些個人牢騷與聯想,請莫見怪~~


==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


貼些東西輕鬆一下~~


2007 年 11 月 6 日,歐聯史上最大勝仗誕生了……


雖然勝了我是很高興,但會不會太過…過火了一點啦?(汗)
去得太盡恐怕會傷元氣,對 RP 不好啊… ||||
上次勝了 6-0 後,也有好一段時間不滯 T___T
話我信邪都好我就怕「迴光返照」這回事嘛……
塞翁得馬,焉知非禍呢,唉~~~~………


看大家多開心


新配對!!? XDDDDDDDD (爆)




這兩幅我忘了貼過沒有 XDDDD 今季季初的練習圖
好可愛呦好像幼幼班 XDDDD (爆笑)


SP 的新圖。 Pierre 變可愛了~(心)



好可愛!!!!//////


來了來了 = =+


某人變妻了耶……是因為被旁邊那位調教得多嗎!?(狂毆)


重點→中間果位人兄!!!
我二十成肯定佢係富貴險中求那個 Michael Branson !!! XDDDDDDD








※ 以下圖片/視像涉及色情、不雅、露體成份,敬請各位好孩子注意。







!!!! XDDDDDD
兒子你竟在大庭廣眾面前露小褲褲(毆)了!!!娘親有這樣教過你嗎!!?快給我解釋這是怎麼回事!!! XDDDDDDD


Flaming Lady

媽的 =口=|||| 一整個就是黑線咩……
某人係俾 d 矜持好唔好駛唔駛除褲除到落波羅蓋!!!打哂成個 pet 出黎喇我差 d 嘔死 mon 前!!!頂!!!(對不起這句要用 Cantonese 才能表達我的感覺)
P.S. Well ,有冇同志可以講解下呢個遊戲有乜意思呀 THX XDDDD

以下有他們 burning 脫褲的圖,請各位自行衡量心理質素(?)才觀看……


※ 無遮掩版按此


※ 無遮掩版按此

某人真是…………學學你老婆啦人家多含蓄才不像你 =口=

P.S. 圖片的加工全都不干我事不是我做的,全出自這裏,敬請留意。 orz


各位看後生理或心理有任何不適,請別找本人投訴,要索取任何一切的賠償包括生理不安費心靈創傷費眼晴痛治療費……等,請到他們的官方網頁或 My Space 查詢及追討,本人及本站恕不負責。(爆 +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