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死線又開始湧過來,考試的腳步也不知不覺地近了,
但我就是完全不在學習的狀態呀 |||Orz
不行…學期初的時候還下定決心本 sem 要過 3 的,現在別說 3 ,恐怕 2.5 也有點危險… ||||
呼……我要努力 ||||orz


Random Samples Part 3
救命呀兩條腐女講腐野既視頻!!!索!! XD
雖然我不認同某占和 Matt 這對 XD 把他們配在一起我能理解,但我不會推就是了
(她們說 Steve 和 Dave 是一對的時候我也笑了 XDDDDD 噗)
她們還有弄 Part 1 和 2 的,但這個最特別最多腐元素所以我放上來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連去看看~


McFly 幾子在 YouTube 搞了個 Greatest Hits Competition (官方頁按此
獎品是 "a personal vedio message from the band"…(噗)
竟然冇錢 + 有禮物收!!我這種膚淺 + 貪錢的人是不會參加這種比賽的 XDDDDD (爆)

我看過幾個參賽作品,目前為止覺得最索的都是這個↓

天呀好極致 XDDDDD 好可惜圖片是一幅幅的轉換,不夠 smooth ,看得有點眼花
但我很佩服這位弟弟 / 妹妹的念頭與心思!!(姆指)


這個也很有趣啦 XDD


===WoOdiE===WoOdiE===WoOdiE===WoOdiE===WoOdiE===WoOdiE===WoOdiE===


在 mtvU 的官方網頁看了不久前的 Woodie Adwards 2007
(想看整個頒獎禮→按此
BLG 拿下了 Breaking Woodie !! T//△//T
Martin 說這是他們的 "the first adward for anything" ……嗚嗚太好了 T//__//T (感動 + 淚)
要繼續加油啊!!!!(搖旗)

我很喜歡介紹提名前的引入片段,設計有創意而且視覺效果很強很 catchy !
Annie Lennox 負責頒獎前的演說很有意義,她也很有風範,不愧是大姐大 > <
個人覺得最有意思的是 Best Campus Music Woodie ,看到年輕人、學生們這麼努力感覺真的很不錯~(天:妳是老人嗎 = = )

貼幾個得獎的 MV 先~~


Say Anything - Wow, I Can Get Sexual Too

The Best Vedio Woodie 的得獎 MV ~
雖然我個人是喜歡 MCS 的 "Broken Heart" 的 MV 多點的 > <


Motion City Soundtrack - Broken Heart

提名作。那顆心好可愛呦 /////
是一個很可愛但有意義,看了會讓人會心微笑的 vedio 呢


Boys Like Girls winning the Breaking Woodie

太好了~~~~~~~ T//人//T (感動)
Martin 會打扮了很多但還是很可愛啦 XD


Black Carpet mtvU music Awards Boys Like Girls


"Never won anything in entire life" 嗯, Poolie 也好可愛啦~
哎呀呀他和 Martin 的對談不知為何腐度有 UP 呀!!就是感覺好和諧那種 >////


Boys Like Girls TOURZILLA

Tourzilla day 1.
大家也好可愛啦 >//// Bryan 大叫兩聲 BLG 的時候也好 cute ~~ XD


Boys Like Girls On Tour

BLG 的 tour bus ,真是大開眼界呀!
Martin 在食物盒上寫名字好可愛!(心)
Toilet for pee ONLY XDDDDD


Boys Like Girls - Hero/Heroine (Version 2)

好 sweet sweet 啊…… Martin 你太可愛了(大淚)
那個女孩真幸福(狠狠抹把淚)


Bright Eyes - Four Winds

他們的音樂不算是我的菜……只是我覺得女生當鼓手真的好帥耶!!又帥又美啊 >//// …不過她不是現在的固定成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