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沒溫現當代而上網去看 X-Factor 4 …感覺是正確的(爆)
X-Factor 是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今年已是第四季了
昨晚剛剛播了本季最後一集啦。(好像名模生死鬥那樣,每星期不斷淘汰參賽者)
新人王 Shayne Ward 就是第二季的得獎者~


X Factor 4, ep 1, Same Difference audition

Final night 最後三強之一的兄妹組合 Sam Difference 試音的時候。
我很喜歡他們啦,兩兄妹都索爆呀 =口= XDDDD

X Factor 4, ep 3, Leon audition

三強之二的 Leon Jackson ……這時的他有點陰鬱少年樣
但到比賽後期他的型象改變很多啦!!感覺開朗很多了 XDDD
唯一沒變的是他的人看上去都是很 GAY (爆)


X Factor 4, ep ?, Rhydian audi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a91sjeWok
三強之三的 Rhydian Roberts ~。
他應該去唱 opera 啦(跪拜 ing )


好……先貼 Same Difference 的 live show (因為私心)。


X Factor 4, ep 10, Same Difference

歌曲: "Tragedy" by Bee Gees


X Factor 4, ep 11, Same Difference

Live show 第二場,他們表演的歌曲是 HCM 的 "Breaking Free"


X Factor 4, ep 13, Same Differe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2JRyAXhU
歌曲: "I Don't Feel Like Dancin'"
這個 disable 了 embed ,所以我直接把連結放上來
這首也表演得很歡樂…… Simon 原來偏好這種風格的 XDDD (喂)


X Factor 4, ep 15, Same Difference

歌曲: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X Factor 4, ep 16, Same Difference


歌曲: "Any Dream Will Do" "Wakw Me Up Before You Go Go"
我很喜歡這場 performance 啦,他們都表現好好!
唔得呀…… Simon 同 Louis 吵架吵的很有愛
我要大推這對配對呀呀~~~XDDDD


雖然評判 Louis 不太看好他們,他認為他們的 vocal 不夠好。
我想說的是,我也承認他們並不是最好的 vocalist ,
但他們有一種力量,有一種獨特的感染力,能夠為觀眾帶來歡樂。
所以他們能走到這地步並不是僥倖的!我欣賞他們。

再為強調, Simon 和 Louis 勁有愛呀,二人經常都持相反意見的
看見他倆在節目上互串就覺得好讚呀 XDDDDD (心)是對好正的叔貴配~(爆)
不過他們誰攻誰受我沒法肯定啦…… Simon 並不受但 Louis 也攻爆呀 =口=


X Factor, ep 17, Same Difference


歌曲: "Chain Reaction" 和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後者他們唱得不錯說。


X Factor 4, The Final, Same Difference



歌曲: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Any Dream Will Do" 、 "Breaking Free"
來到 final ,每位參賽者都要與嘉賓合唱一曲。與他們合唱的嘉賓是 Jason Donovan 。
他們表演第一首時很棒,但我略嫌跳舞的部分花巧了一點~。
Maybe they're not talented singer, but they're absolutely fantastic & talented performers. LUV 'EM!!!


但可惜……最後他們沒有勝出;︿;
結果是由 Leon Jackson 嬴了。


X Factor 4, ep 12, Leon

歌曲: "Home"


X Factor 4, ep 14, Leon

歌曲: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X Factor 4, ep18, Leon

歌曲: "How Sweet It Is (To Be Loved By You)"


X Factor 4, The Final, Leon



歌曲: "White Christmas" 、 "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 、 "You Don't Know Me"
合唱的嘉賓是 Kylie Minogue 。
在這 final 中他表現好好,比一開始時進步了很多
我覺得他起初時在 live 蠻生硬的,但現在已經從容多了。
Although you're not my first priority, you deserve to win it boy. WELL DONE!


X Factor 4, The Final, Rhydian

另一名 finalist Rhydian Roberts 。
"You Raise Me Up" sung with Katherine Jenkins.


X Factor 4, ep 10, Hope

另一隊我蠻欣賞的女子組合 Hope ,可惜第七周就被淘汰了。
她們的表演很有力,唱功也不俗……雖然有點 Girls Aloud 的影子…。
這個版本的 Umbrella 是我聽過覺得最好聽的……真的。


X Factor 4, ep 13, Hop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oJnEolL1g
歌曲: "Back To Black" by Amy Winehouse
這次表演很 GOODs~ (Y)


X Factor 4, ep 14, Hope

歌曲: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X Factor 4, ep 16, Hope

歌曲: "2 Become 1" by Spice Girls
如 Simon 所言,我也覺得這首表演得不夠好…她們還可以再好的。


哎呀……不知不覺貼了很多
其他的我懶貼啦~~~下次見(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