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要用大量廣東話才能表達我的心情,對不起)

頂!!!尋晚又俾曼魚 win 鬼左,真係好嬲囉果下
我都唔想咁小家子器、一副蠻不講理的模樣
但我就是不甘心咩!!!如果說是自己表現不好而俾人贏左, OK 我冇野講,我只能怨自己囉,但依家唔係丫嘛!!
條曼魚明明就唔係勁過我地好多點解次次都係佢地得!!!唔公平!!!
呢個世界上就係有好多唔公平事……賽果就是賽果,怨都無法改變。但我就係唔甘心想發洩咩~~!!!
隨便笑我吧,笑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笑我失敗所以發爛乍,隨便你!!!!
我就是需要發洩~~~~~~!!!!!!
有種就來大戰個三百回合呀,我就唔信三百次都係你條死魚贏!!!!!
吼呀呀呀~~~~~~~~~~~~~~~~
…好啦,我直認我憎死曼魚,本來我還想努力控制下自己情緒的,但我發覺原來我做唔到。原諒我。

我知道我呢一刻會得罪唔少人,如為大家帶來不安我道歉,但我真係唔想 WARNING , WARN 到我都煩了。
愛會令世界更美好,但當你知道自己永遠無法愛上某樣野,強逼自己去講愛只會痛苦。這樣。



……咳咳,轉個心情,貼點東西吧。一堆新歌。
Let the music heal my soul......

Simple Plan - When I'm Gone

SP 最新單曲的 MV ……很讚呀!!
我很喜歡那些特效!很帥氣!(心)而且有些很有趣~ XD
再細聽 Pierre 的唱腔好像有點不同了?不過仍聽得出是他啦。


Girls Aloud - Call The Shots

GA 的新歌。這個 MV 很帥耶~~歌也蠻不錯的。
我喜歡 Sarah 的新髮型……(笑)


Girls Aloud - Sexy! No No No...

比起早期,她們的風格也改變了很多,曲風有更強烈的電子聲與節拍
MV 也不光是賣性感了,加多了幾分帥氣!


Leona Lewis - Bleeding Love

X-Factor 第三季的得獎者 Leona Lewis 。
我覺得她還滿漂亮的啦~~歌也唱得很好。


關楚耀 - 你當我甚麼


上面那個是 TVB 版 MV ,下面的是 KTV 版。
KTV 的的確是漂亮點……不過我不喜歡那個女的…
他是唱得很不錯啦,但這首歌的歌詞真的俗,很俗。


Shayne Ward - If That's Ok With You

首歌本身同 MV 裏面的舞步都索爆呀 XDDDD 唔知點解就覺得這首歌與這舞步莫名地適合新人王呀~ XD


Mika - Happy Ending

哇咧 XDDDD 我覺得這個 MV GAG 爆耶 =口= XDDDD
那些「人手」「造」出來的嘴和臉是怎麼回事 =■=
雖然他本人應該不覺得自己在搞 GAG …(大汗)


Katie Melua - If You Were A Sailboat

Katie Melua 原來和 Leona Lewis 是同學呢
我很喜歡這個 MV 的設計,圖案很簡潔但很漂亮,而且很有感覺。


TMi - 20-10-07 Part 1 & 2


扮 HSM 那兒超搞笑 XDDDD 歌詞改的太讚了ˇˇ


TMi - High School Musical Game

好歡樂 XDDDDD
其實 Caroline 蠻可愛的啦~~我很喜歡她說~


McFly playing Who's the Biggest Fan on TMi

某人問的問題我有點冏了(考試嘔吐……黑線)
看到 Sam 輸了就是覺得爽 XDDD (爆) Caroline 好野!(撒花)


TMi McFly Answer E-mail Questions Part 1 & 2


第一題問題已經咁勁爆……問 Danny 如果是女孩子,會選擇與哪一個組員約會
唉…… Tom 姐姐你都敢調戲真係過份 XDDDD
( WELL ,我覺得 if 他真的是女孩子, Tom 姐姐絕對不會看上他…囉 ~___~|| )
最有趣的是他想(偽) kiss Tom 姐姐的時候 Harry 叔即出手阻止 XDDD
兩夫妻對調也超好笑的 XD Tom 姐姐還是很可愛啦!ˇ(大心)


還有幾個他們在 TMi 的視頻的但我懶貼了,大家有興趣就自己連過去看吧(上面的影片都有 related links 的了)
好累……考試現役進行中還要趕報告 |||ORZ 先閃啦~~(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