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了最後一份報告(考試現役進行中還要趕報告 orz 是我之前太懶了欠下了功課債,是我不好…〔爆〕)
接下來就等明天考完最後一科……我就解脫啦哇哈哈~~!
現在是深夜時間,絕對非溫書的好時辰,哼哼,就來貼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吧。
我完全愛上貼視頻了…… YouTube 這發明太偉大了!神啊!!(跪拜 ing )
I can't help but 'm totally addicted to it!!!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 hohoho 」廣告

首推這個海洋公園廣告!!
歌詞超低能但我好 BUY !!!超正呀!!! XDDDDD (大姆指)

HKBN 香港寬頻「唯有光纖入屋」廣告

HKBN 香港寬頻「唯有光纖入屋」廣告(聲優版)

我超喜歡這個廣告!!好可愛呀!!(大心)
勁鍾意「好多光纖、又係光纖、多到嘔光纖」那幅圖 XDD
那個貝爾叔造型也很 cute 咩~~(心)
設計這個廣告的人真的很有心思和創意,給他(們)十個 GOODs !!


Gorillaz - Clint Eastwood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Ncw2jsoi8I
Gorillaz 都可以有 live !!大 shock !!
就當我孤陋寡聞吧,我真的沒想過二次元人物組成的樂隊也可以有 live … orz
他們的風格是很獨特啦,但不是我的菜…(雖然是腐得起的 XD )
我較喜歡身為女孩子的 Noodle ,但對男組員們就有點吃不消了… orz

記得我第一個看的 Gorillaz MV 是 "Feel Good Inc." ,第一眼看到主音 2D 是被他的相貌嚇倒了一下 XD 但同時不知為何又覺得他和 Noodle 很配!(光就外貌而言)
但,那時我還不知道 Noodle 是女的…… ORZ
換言之,我曾一度以為這是對 BL 配 XDDDD (大炸)
WELL~ ,正常向也不錯啦。要腐的話, 2D 和 Murdoc 也可以,聞說以前二人同爭一條女……簡而言之就是他倆對對方有曖昧,條女不過是掩飾用的(爆)。


Gorillaz - DARE

Gorillaz Ident Noodle

這兩個視頻是為了 Noodle 而貼的,其實她算滿可愛的啦…(是一種另類的可愛)
很喜歡她的日本口音「 My name is ヌードル」「ゴリラズバンド」哈哈好 cute 啊~~
還有段 "Ident 2D" 的短片的,臨尾出現了 2D 斷頭的場面,雖然暴力但我覺得也爆 GAG 呀 XDDD 不過我懶貼了大家自己找找看連去看吧。

…再強調一下,他們的曲風 98% 不是我的菜啦。
而且,看著那幾個男生我會感到毛骨悚然。(再爆)


Plain White T's - Our Time Now

我愛它一起首便打了各人的名字出來,方便我這種不擅長認人的懶人 XDD (爆)
男子高校(?)造型很棒啦 XDDDD


Aly & AJ - Potential Breakup

英國的女子二人組。她們彈吉他的樣子超帥氣!( WELL ,不彈也很帥啦。)
但這個 MV 是怎麼回事啊超級百合啊!!出奇地襯啊好棒ˇˇˇ XD
我還未看她們其他的 MV ,遲些逐一再瀏覽看看是否真的那麼百合 = =+


The Veronicas - Hook Me Up

The Veronicas 的新 single 。
女子高校生製服!!正呀!!!


The Veronicas - Untouched

從這兩首新歌來看,她們真的成熟、進步了不少!
我喜歡這首多於 Hook Me Up ,因為這首感覺更奔放與不受拘束。

最後高呼一句: Jessica 超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