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考試.終了


試是考完了,暫時不用再捱生捱死(雖說我也是很 hea 地過…)
可是,我完全沒有解脫的興奮。
大概,是我對考試已經麻木了吧。
再加上,考得不好天又不會塌下來,沒有壓力,自然不把它當一回事。
但我自覺今天的 R.P. 考試是做的不錯的,
希望能彌補 TRA 的創傷吧(泣)

考完後去了香港唱片,買下了 Earth Live 的 DVD 。
就當是獎獎自己,完成了考試吧。
而且我上個出糧了也沒買過東西,買一下也不算過份吧?


19/12 浸大女學生醉死宿舍


我承認,我留意這則新聞是因為被「浸大」這二字吸住了。
不要說我冷血,但我看後真的沒有甚麼特別感覺,也沒覺得感傷。
唯一只有覺得一點點可惜吧,畢竟那是一個年輕的生命。

其實,如果沒有了「浸大」二字,我和這個女生有甚麼關連?
大概,就是我和她都同是活在這個世上的人。
這世界每天每日每時每分每秒,都有生命在流逝。但我們不會為偶爾而死亡的一、兩個人而悲歎,因為死神隨處皆是。只有在大災難中產生的無數死亡數字,我們才會為之而動容。
可能明天死的會是我,或是我身邊的人。大概那種時候,我才會流淚哭泣吧……
報章報道這個女孩的新聞,著力描寫她的善良、開朗、勤力、年輕,是個品學兼優生。我想,若她只是一個平庸無奇、成績普通、操行一般的女生,大家對她離世的婉惜程度又是否會不一樣?

以上只是一些隨心小感,我對死者絕對沒有不敬的意思。
若我將來有一天死亡了,我也不介意別人因為我的死而聯想到些甚麼。
如前所述,這世界每天都有人死,如前數天於巴士車禍中喪生的婆媳……
在此我衷心祝福所有死者安息: R.I.P.



21/12 中文系足球隊


WELL ,其實嚴格來說,這個不算是隊啦。
今天去看他們踢街場,大家踢得並不很好,面對第二場對手時還只得一次射門……
媽呀後防不夠勁,中場很差,前場更經常沒人……
一字記之曰: WORSE XDDD

但,我覺得最大的弊端都是因為大家的默契不夠呀!! =口=
所以!!!你們要好好互相培養一下對對方的呀知道嗎 XDDDD (爆)


嗯,不過今天去看還是有得著的啦,就是看到很多的場面 XD
Mike 和超群勁襯呀!!!看到賽前超群拉著 Mike 的衣服就莫名地感動……超群好受呀(抹淚)
關於他倆之間的故事,其實很早以前就開始的了,還是被我和阿彪跟蹤揭破的 XDDDD 超群還直認了他們是一對(大誤)
這個故事我遲些再詳說吧,繼續回到系足上 XD
咳咳,還有家樂和另一個男生(抱歉那男生我不相熟也不知道名字 orz 但也是我們系的)二人今天還穿了情侶裝來!!哇襯到爆呀!!! XDDDD
賽場外他兩的互動也很有愛……天呀我看到快要掉眼淚了,男人的友情何其美好啊(狠狠抹把淚)
我肯定 Francis 對龍哥有 d 野既,唔係點會成日同佢出雙入對…(喂喂)其實他倆和朱安可以三人行(大炸)雖然萌度是不高啦……(遠目)


嗯,下次再去看吧,說不定會再發掘到甚麼新 CP XD (狂毆)



21/12 流行曲推薦


耶耶……這陣子好像很多歌手都出新碟了,我沒有一一聽完啦,而且我又不是甚麼專業的樂評人,自然不敢多加插嘴。
然而光是說最近喜歡、常聽的歌曲的話,我還是可以選到的~


目前很喜歡 Leona Lewis 的 "Bleeding Love" ,賣點理所當然是她的唱功,這首歌的旋律高低起伏甚大,但她唱起來十分流暢,全然不覺吃力。
她的專輯 Spirit 裏還有一首 "Yesterday" 我也覺得很不錯的,旋律很悠揚悅耳,有細水長流的感覺。

Girls Aloud 的最新專輯 Tangled Up 裏的兩首單曲 "Call The Shots" 和 "Sexy! No, No, No..." ,尤其是後者的強勁電子聲和節拍,更叫我喜愛。

接受治療後戰勝癌魔復出的英國勁舞天后(這綽號太讚了 XD ) Kylie Minogue 終於出了新專輯,主打單曲 "2 Hearts" 乍聽之下感覺一般,但愈聽愈有味道。

再來,是 The Veronicas 的新專輯 Hook Me up ,我很喜歡裏面的同名主打 "Hook Me UP" 及另一首單曲 "Untouched" 。尤其是後者,結合了不同弦樂的聲音,但製造了非常強烈的節拍,加上她們進步了的唱功……足見她們玩音樂愈來愈用心和進步。



19/12 TMi again


最近我真的好喜歡看 TMi …真是一套超歡樂一把的節目。


Emma Bunton @ TMI Part.1~2


Emma 超正 XDDDD 旨意 Mark 真係唔係好掂…… ~__~||


TMi 03-11-07 Part.1~2


Sam 答 Mark 想留個 Bon Jovi 頭的時候 Mark 的表情索爆呀!!! XDDDDD
雖然我聽到 Sam 的回答時也冏了, Mark 的表情更冏囉 XDDDDD
Sam 嚇喊小妹妹(?)的故事也超好笑的… XDDDD
不過飲茶果度真係爆冏囉……我見到都有點想嘔說……冏
Sam & Mark 扮超人家族太讚了……扮飛和扮爬牆笑死我啦(噗) XDDD
Caroline 捨棄阿 Sam 選了那個阿 Chris !!!正呀!!!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