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圖可放大)
原本我在想今個 sem 先讀一科 Science 的,可惜大部分 Science 科目都撞時間不然就是我沒興趣的 s**t~~~
昨天去上了 Bio 那科甚麼 Environmental Ethics ,讀完一堂已經唔想讀,今日即 drop
結果選了一科英文系的、另一科 History ……

Kelly ,我們的想法一樣:千萬不能為了 GPA 而放棄自己真正有興趣的科目啊!
我也不想大學畢業後,才發現那時的自己與三年前的自己沒分別,根本沒增值過!
看到有些人委曲求全,為了湊出 day-off 或爆 GPA 而去選一些自己不是太感興趣的科目,這種做法我很反感。
不過…… well ,他們要這樣做是他們的自由啦,總之我不會學他們就是了。



在此附送一首 cover :

Cherry Ghost's cover of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by MCR

哪個版本比較好聽,實在是見仁見志啦
我自己當然是喜歡 MCR 的版本多點,他們的 arrangement 比較有力,在氣勢上切合歌曲的主題……
Cherry Ghost 的編曲也不是差,但以我膚淺的解讀,這歌本身就是 MCR 在述說自己本身,那當然只有他們才唱的出那種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