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其實標題和本篇內文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只是純粹提醒自己要記得看球賽(利記對太陽地)而已(爆)

話說現在利記也是有點亂,果然是天下老闆一樣黑 =___=
傳聞賓賓現在採用「不管」政策搏炒,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看利記最近的成績真是令人大失所望……不,是深感絕望……
如果這傳聞是真的,就算是賓賓,我也會落足氣力打佢小人不手軟的 =皿=


以下貼一點正野來讓自己興奮一下

Kelly Brook 的泳裝照,你瞧她的身材……
很難令女人不妒嫉啊


WOW~ 。


與情人熱吻,嗯……好香艷。


然後,以下是一堆人物孩提 / 年青時候的圖……
大家猜猜看是誰吧?答案在貼完這堆圖後揭曉~
(以下圖片難度是漸次遞升的喔)

























答案(以下順序揭曉)
1. Peter Crouch
2. Frank Lampard
3. David Beckhem
4. Cesc Fabregas
5. 尼維特(對不起我忘了他的英文名字怎拼…)
6. Steven Gerrard
7. John-Arne Riise
8. Thierry Henry
9. 現任大英帝國教練 Capello
10. Jose Mourinho
11. John Terry

長人、 Lamps mum 、小貝、法布和維維應該很好認吧(尤其是 Lamps mum 那張大餅臉 XDD )
小貝的小時候很多人見過了吧,法布以前的樣子和現在的根本沒分別啊 =O=
我兒子那幅可能也有不少人見過了,穿著 Toffee 球衣的這張堪稱是經典啊 XDDD
最驚為天人的莫過於是 JT papa 了,明明以前還是長著一副清秀臉孔的金髮美男子啊!!!怎麼現在變成這樣滄桑落魄的真男人貌!!? Lamps mum 你也太可怕了吧
歲月……真的從他身上帶走太多東西了……(目遠)


再來幅性感照……

媽的小貝你身材真好……(淚)


好變態!!!! XDDDDDDDDD


這個是 MCR 的
但我實在無法辨認出他是哥哥還是弟弟(自爆)


海棠春睡(噁)圖!!! XDDDDD


惡搞的靈異照



最後附送一個極致的視頻……

姻緣 - 爭霸同人 (夫差范蠡)

弄這視頻的人擺明車馬是腐女(男)呀!!!!天!!!
其實之前無記播這部片子的時候腐味已經很重,而經這位人兄如此刪剪以後腐味就更濃了!!
想當年看到拖手那兒我也有尖叫的呀 XDDDDvvvv
謝謝小零……給了我這麼一個好視頻 T人T////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