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妹妹的網誌看到的…好像很好玩所以借過來了ˇ
但,我這個是惡搞版……因為入面亂入了很多我個人的妄想 |||OTL

受得了的話就請…請進入吧。不送了~~


玩法:
打開慣用的音樂播放器( iTunes 、 Winamp 、 MediaPlayer 、iPod 等等)。把所有 mp3 通通放進去,調成隨機播放,按下播放鍵。
每個情境標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放的歌曲。一題一首。

片頭曲
That's What Girls Do - No Secrets

屬於女孩子的人生開始?
但其實這首歌有點令我想到公主症候群的患者 XD
不知道公主症候群為何物的人可按此參看


天亮睜眼
Wear Me Down - Son Of Dork

一覺醒來就醒覺了…拋棄煩人的愛人吧!(爆)

JT papa :(一覺醒來)沒錯……我…我不可以再這樣了!
林媽:你嘀嘀咕咕的在說甚麼?還不滾下床給我去弄早餐!
JT papa :你夠了!!!我忍夠你啦!!你這婊子只懂得使喚我平日家事不做要我全做好我都算了但搵錢你袋出錢樣樣都入我數算啥啦!!!我告訴你,現在是我甩你不是你甩我就醬吧掰!!!(說著,大步地踏出門外,灑脫地沒回頭)

伴隨著 papa 腳步的 BGM :
(Won't hang around, I'm out of town
No one you know, could stop me now
I'm faster than the speed of sound
It's over cause all you do is wear me down...)


入學第一天
What I Go To School For - Busted

喂呀這也太妙了吧!!!盡在不言中!!! XDDDDD
不過我才不會暗戀女老師啦(頂多暗戀阿 sir 吧!) =口=


墮入愛河
I'm Taking You With Me - Relient K

愛他就想和他在一起啊……理所當然的!


戰鬥
Star Girl - McFly

在很久很久以前,很遠很遠的星球裏,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在億萬光年的某一天裏,這位公主與藍星的王子偶遇了,二人雙雙墮入愛海……可惜,公主早已名花有主,她是 K66 星王子的未婚妻。但公主深愛藍星王子,決定跟他一起私奔回他的故鄉。 K66 王子不甘愛人就此被奪去,一怒之下向藍星宣戰,一場慘烈的宇宙大戰隨之展開……
這場戰爭一打就打足十年, K66 星人沒想到小小的藍星竟然也如此頑強,叫他們久攻不下。終於, K66 星中某名少數沒受腦殘影響的健全鄉民,想到了一個計策:他叫國王先裝作與藍星談判講和,晉獻禮品示好。 K66 星便打造了一隻漂亮且栩栩如生的木馬,作為送給藍星的禮物。
而然,這木馬裏面是中空的,數以萬計的士兵們早已藏在裏面整裝待發。待木馬一進城門,便來個圖窮匕現,把藍星殺個措手不及!最終藍星大敗,更成為 K66 的殖民星。這便是星戰史上有名的「特木依戰爭」,又名「木馬屠城記」。
是次戰役中倖存的一名士兵 Marty McFly ,在戰事結束後回歸家鄉當了歌手,還薄有名氣;這首歌便是他對這場戰役所寫下的感受。「所謂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幽王為搏佳人一笑烽火戲諸候,吳三桂衝冠一怒為紅顏,美女是禍水…是禍水呀。」 McFly 感嘆地說。

P.S. 為了對藍星進行教化洗腦, K66 星強制藍星電視媒體在全個星球上,廣泛放映幼兒教育片「 K66 軍曹」,內容描述一軍曹奮鬥的熱血事蹟,騙人熱淚。但這已經是後話了。

以上誤很大 =口=


分手
Fix You - Coldplay

嗯…這首歌悲傷的情感還是蠻切合的啦


畢業舞會
Hook Me Up - The Veronicas

感覺像已經厭倦了校園生活……逃離校園吧
然後展開逃學威龍的故事(天:誰快來阻止她…她又要發瘋了!)


生活
I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 - 愛內里菜

原來生活就是愛……
人生果然不能沒有愛!!我要愛吼啊啊~~~~~
所以我才需要那麼多腐元素讓我打起精神 XD (誤)


精神崩潰
Just So You Know - Jesse McCartney

又是為了愛情而失控嗎…(遠目)


開車
Get Your Number - Mariah Carey feat. Jermaine Dupri

坐車時也不忘泡馬子?小心撞車呀司機你!


記憶閃回
Grace Kelly - Mika

這個……我實在聯想不到有何關係
有想像力好的板胞們幫我創作一下嗎?(跪)


婚禮
Had Enough - The Enemy

不是吧……會在婚禮上唱這首歌的人大概是想逃婚 XDDDD (爆)


小孩出世
歐若拉 - 張韶涵

是說生孩子就像歐若拉的光芒那樣,美麗而神秘,但又充滿叫人溫暖的喜悅和愛嗎?
但這會令我想起甚麼五彩石……賈寶玉的 = =|||


最終戰鬥
Pretty Boy - M2M

因為暗戀一個男生太過份了而與情敵展開生死鬥?

愛しの彼にはライバルが多い ~朝倉編~

鳴謝: kat 找到這個視頻 XDDD
至於這系列的谷口篇與長門篇,請自行到 kat 的網誌去看 XD

事實証明,並非只有紅顏會禍水,美男子一樣禍水呀!(炸)
(雖然阿囧並不算是美男子…囧)


死亡場景
大城小愛 - 王力宏

到死也是想著愛……太強了(姆指)


葬禮場景
Responsibility - MxPx

死了一切就煙消雲散,甚麼責任已經沒戲唱了吧!
或許,死亡真的不值得恐懼,反倒是一種解脫……


片尾曲
Morning 娘 - 李卓庭

李卓庭 - Morning娘 | Live @ 1-1-08

這是輪迴嗎……從歌曲裏經歷完人生的全部,最終還是要回歸現實……
人生,就是不停地為了生活而營營役役呀。(嘆)



哎呀這個遊戲好好玩害我想玩多一次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