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篇文章,寫的不錯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九評港女(按標題進入)

「港女」是甚麼東西,我不詳述了,大家上網搜尋一下便能找到一大票資料。這個課程真的挺複雜,要理解不算太難,要深入研究卻是難難難。
其實,全世界不指香港有「港女」這類的人,只是,它在香港特別成為了一種固有現象,這種現象甚至有加劇的趨勢;它是一個群體現象,而非個別的幾個個體身上所體現的。這也是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它已經成為了一個社群(香港)裏特有的現象(英文稱之為 "phenomenon" ),並在這個社群裏引起了一定的連鎖反應,因此才能成為漸漸為人所關注的問題,與隱青等問題的原理相若。
為甚麼要「反」港女?就我個人而言,港女並不是甚麼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或妖魔鬼怪,可是,她們倒是有理由達到令人厭惡的地步。我不會說「反」港女,只是,希望有類似缺點的人能夠正視自己的缺失,改正過來,利人利己。
「港女」一詞像是一個標籤,把某類含有某些特定缺點的女子們定型了,我覺得這樣是不太恰當的。所謂一樣米養百樣人,倒不如說,「港女」是一個反面教材的模特兒,有些人正朝著「港女」這模型進發,我們要幫助她們、阻止她們。

以下是在香港網絡大典瀏覽過的一些「『經典』港女事件」:
1. $63.8
2. 港女打細路
3. 我高攀不起港女
4. 港女對「強姦」、「非禮」的運用

不過,香港網絡大典裏有某幾宗所謂「港女相關事件」,我又覺得不完全屬於「港女」活動的範疇,或許算是在灰色地帶吧,不過還是值得大家參考一下的。

老實說,所謂的「港女」心態,實際上也有那麼一點點是建基於一般的少女心態之上。女性想找個男性作為依靠,照顧自己、疼愛自己,這是無可厚非的。但最重要的是不能自私。--也別忘了,女性在想找個好依靠時,男性也同時在尋找個能成為自己歇息所的女人。被稱為「港女」的女士們,歸根究底,最為人不齒的缺點,十之八九都是因為「過份自私」吧,我想。
她們有點像一面照妖鏡,看著她們,會令我反思自己:有時會不會犯上與她們一樣的毛病?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有缺點不是最可恥的,看不清自己有何缺點是無知,而知道缺點而不改過是無恥。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思考一下,如何做個更出色的人!


==================================================


X Factor 4, The Final, Worst Auditionees

請哂今屆落選的人來唱 XDDDD 哇咧 Simon 佢地都冏了…


Like A Rose - a1

哇塞 =口= 我頂唔順這個 MV … |||OTL
太華麗了……夢幻得叫我好冏呀 冏冏冏
雖然這首歌是好 BL feel ~~~
留意歌詞吧,而且 Rose = 薔薇~~ =////= (爆 XDDDD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