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貼這位美人兒。

動畫「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中的クロミちゃん!


公仔形態,嗯,也很可愛。ˇ




人形~






這是第二輯的 ED 圖


表情大特集!!
棒 vvvv


人形 figure


這個是 Kuromi Cafe 的 figure ……這系列還有很多個クロミ的 |||Orz


就是這堆……
我還是最喜歡原本那個 T人T


我喜歡公仔形態的她穿這件衣服 =//口//= 好可愛 =/////=
學長其實是索仔一條啦 XD 記住,唔係型,係「索」……


其實她真的是個滿萌的角色啦。
祝クロミちゃん早日和學長開花結果!


クロミノート [Part.1 & 2]


看完這兩個視頻,就知道為甚麼クロミ對 Melody 恨之入骨了……
Melody 真係勁惡啃囉 =___= 竟然還這樣欺負クロミ > <
而且 Melody 的品味真係好有問題,那條褲子真是……她不止品味差還自戀耶 =___=
一齊追求リオ先輩那幾段很惡搞 XDDDD クロミ好可愛vvv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 OP

第三輯的 OP ,還滿好聽的~
小歌和小武已經拉埋了?這麼拉布!(不過小武才是受的,我肯定 XDD )


Meeting of Kuromi & Mymelo

日語版的小歌其實也不壞……但 Melody 好扮野 =___=
學長索爆呀救命 =口= XDDDDD
原來クロミ對學長不是一見鍾情的 XD 好想知道為甚麼她會愛上學長!
努力去尋找相關的視頻先~~~


ウサミミ仮面初登場シーン

我快笑死了 XDDDDD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 EP 32

我肯定 Melody 係 lum = 喜歡ウサミミ的 =____=
學長你做得太好了……夠狠 XDDD 尤其對住 Melody 不用手軟啊


夢に目覚める時 [Part. 1 & 2]


柊兄弟愛!!! =口= 點解突然 so 腐呀!!!
學長一如以往的索……他弟弟也很索,不過好冏…~



最後附送一個連結:

我已經登錄了,喜歡クロミ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