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不過入正題前,先宣傳一下我的新網誌:
我在,故我思。
這個網誌專放我的同人圖 + 文,目前暫時還未把所有文都貼完;等我把文章都搬過去後,這裏的檔案就會刪除囉,請各位注意。


コイ▽クル - 黑木マリナ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くるくるシャッフル」的 OP~
光聽這首歌是滿不錯的,但看了 MV 後感覺很吃不消… =__=||
最大問題不是主唱那個女孩,而是那些背景 + 特效實在太嘔了 ||Orz
這位黒木マリナ妹妹貌似是真人版美少女戰士中的月野兔…(遠目)


キリキリスー - 黑木マリナ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的 OP 1
這個 MV 索到爆呀勁鍾意果兩個人仔 & 偽佛光普照那個畫面 XDDDD


Chu☆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 - ナナカナ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的 OP 2
與第一首一樣,光聽是不錯,但看了 MV 後就…… |||| (倒下)
頂唔順兩條女扮 cutie …而且她們唱 live 很難聽的 =___=|||
MV 入面的 Melody 和 Kuromi 索到丫… XDDD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 39話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 40話

續集請自行連過去看~クロミ好索 XDDD
學長的造型更加是強到無語……那個江戶風ウサミミ正到嘔呀!!!(姆指 x 10 )
都話 Melody 腹黑架啦……好恐怖呀……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 42話

我對美紀完全無言……條女雖則索爆但真係好難頂 |||Orz
與學長對頭的那個前輩……看到他不斷「進化」的造型我笑到滾地 XDDDD



接下來轉換頻道…… The Used 和 MCR 的東西。


The Used - All That I've Got

他們的 MV 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最正係每個人都扮一個角色呀~


The Used - On My Own (Live)

嗯嗯好可愛啊啊!!看到最後覺得很窩心!!
說實的,初看到他們我覺得望上去的 feel 真有點像 MCR (注意是 feel 不是曲風!!)到現在還是覺得像……
Bert 和 Gerard 哥哥都頂可愛的 T__T

其實本來沒打算找 MCR 的,但給我無意中發現了這張圖…


腦內第一反應:那個不是 Gerard 嗎!!?那個不是 Gerard 嗎!?分明就是他啊啊啊~~~~連我這種出名認人差的人都肯定是他,那就一定沒錯了 XD
為甚麼他會和 The Used 的主音在一起啊!?一定有點甚麼的… = =+ 就讓我去找出來吧哼哼~(奸笑)

…結果,就真的給我找到了 XDD


My Chemical Romance & The Used [Under Pressure]

姦情之一 XDDDD 不過合作完後抱抱其實很普通啦……


My Chemical Romance - Taste Of Chaos - Bert and Gerrad

這個!!!實食冇黏牙喇掛!!!
Bert kiss 了 Gerard 哥哥啊啊啊~~~
Bert 你小心 Frank 找你秋後算帳 XDDDD
不過這個訪問裏看去二人很相配,可愛就更不在話下啦 T__T
嗯,沒所謂吧,反正我不介意他們 cross over 亂配 XD (毆)
影~~下次寫文要不要考慮這個 XD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