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所有的球迷,你們的蕩氣迴腸的歌聲,不但縈繞在安菲爾德的一片天空下,也縈繞在我的心裏。
還想去年面對巴塞一仗的場面,猶在眼前。有那麼一瞬間,那時的歌聲與這刻的重疊了。
遠在彼方天空下的我,即使不是身在你們當中,仍能夠在此跟你們一起歌唱,我相信我的感動和你們的沒有不同。
總有一天,我要到這個孕育出無數運動熱情、藝術、音樂和愛的河畔,見證我曾經有過的感動。
Liverpool, I LOVE YOU.

說回比賽,上半場我只看了一點……我爬不起來啊啊太 WORSE 了…
馬特拉齊的兩張黃牌我錯過了……所以不便評價(掩嘴)
其實全場我們都踢得不錯,只是總是欠入球;有很多次機會都擦柱溜走了…

鬱金香在上一場終破入球荒了,這回也沒有讓我們失望,感動 TOT
兒子那個入球實在太神了,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已經看到皮球在網內… XDD
個人覺得國米的後防其實不是差,但中場截擊力很明顯不夠啦
以致傳球經常「斷攬」就被我們有機可乘了…

這次我家採用了地面滲透的作戰方法,兩翼為輔,以中場為主
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這樣組織較謹慎的作戰了

耶……然後我想不到有甚麼說啦(噓)
總之嬴了真的太好了 T__T
下一回合作客,不要掉以輕心,繼續加油呀!!(搖旗)





最後順後附送一幅圖:

大家認為它像甚麼呢?

它是一個雕塑,名字叫 "The Super Lamp Banana" ,作者是 Taro Chiezo 。據官方所述,這東西其實是香蕉和羊的混合體。
這雕塑現址是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的 Avril Robarts Library 外。
有機會到利物浦的話,一定要去見識一下這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