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差不多把文都搬過去新 blog 裏了,現在只差一些舊文。
所以,有關足球的同人在本家這裏都刪了囉,想看回以前的文或是新文,都請各位稍移玉步過去看囉~謝謝~~(拜)
我在,故我思。

剛剛在那邊更新了 School Scramble 17 ,請各位去多多支持啦!~~


一會兒 Liverpool 對米堡……應該會看吧
現在肚子好餓……

先說說何輝來學校講波的事 XD其實我也很愕然……因為事前我是不知道的,就是在當日(本星期三)看到一張白底黑字的宣傳牌,才發現原來晚上有講座… |||Orz
我見有空便去坐坐了……何輝真人出奇地索呀 XD
聽完這個講座後,對他實在是敬佩萬分,也算是獲益良多。

當旁述的學問、異國文化、人生態度、翻譯……等等,都可以從簡簡單單一個足球內看出來。
我十分同意,看球賽不止是看球場內運動員的表現,還有很多球場以外相關的東西,值得我們注意、學習的。
除了對異國文化加深了了解外,我覺得自己的英文也進步了一點點……(因為看多了英語訪問和英文同人 XDD )
而且,因為足球,我結識了一班好朋友。這都是於我來說美妙無比的事!

在講座末段的 Q & A 時間我也發問了。完結了以後,竟有 now.com 的工作人員(在講座過程中他們一直都在拍攝的)來訪問了我(也有另外兩個男孩子)
但最索的還是,他們竟邀請我上「當何輝遇上丁偉傑」這個節目做嘉賓 XDDDDD
我覺得蠻有趣的,所以答應了 XD 如果有人工出就更好(喂)但我真想去見識見識一下錄影節目會是怎麼樣子的 =﹏=


好,暫時先說這麼多,要閃去吃東西 + 看球賽啦~~~
掰~~~~~~~(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