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 mid-term ……但我還是來更新一下吧 XDDD
前兩天在貼文版上更新了三兩篇文章,各位有空就去看看吧~
回到這裏,大家也知道我貼的是甚麼,我就不多作解說了~
去馬!


ハレ晴レユカイ / Hare Hare Yukai FULL DANCE

我現在在練習這隻舞 XD

Detailed ハレ晴レユカイ Hare Hare Yukai Dance Training v2



The Melancholy of Pikachu

好、好可愛!!!!! =///口///=


Lucky ☆ Star - OP Full Dance

這個老 kat 已在她那邊貼我了……但我還是要貼 XD
因為實在太萌了啊!!! =//口//=
我一定要讓 SS 的啦啦隊跳!!!(用力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