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那,就來談談近況吧。
啊,先說一說,更新了小 Nino 生日賀文在貼文區那邊,歡迎大家去賞光~

剛剛這星期真是地獄周啊…… 3 個 presentations 加一個 mid-term …
Mid-term 是好冏的 History ,我無言了……
Presentations 做得很 hea ……希望分數還不會太低吧。


然後就是最近期我在追/留意的東西:
1. LFC 的比賽、隊中各人的姦情
2. 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
3. 涼宮春日的消失(小說)
4. 守護甜心(動畫)
5.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
6. 練習 Lucky Star 與 SOS 團的舞
7. Canad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
8.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10)

怎麼我最近看的東西都偏向萌系呢…(大汗)
守護甜心目前食到第七集,想放棄 = =
人設是還可以啦……イクト無論是和あむ還是唄う都可以萌v
可是劇情吸引不了我追看下去……


涼宮我在它最紅的時候提不起勁看,現在風頭淡了反而興味來了 XD
好萌阿冏那句「我其實是萌馬尾娘的」……點解阿冏你可以咁索架!! XDDD
有希也是超吸可愛的ˇ萌えˇˇ
我可接受的配對有:
.阿冏 x 涼宮
.阿冏 x 有希
.朝倉 x 有希
.古泉 x 涼宮
.鶴屋さん x 十九六

老實說我不喜歡十九六……成人版的還好,但小的十九六我實在不喜歡甚至可說是討厭 = = 別問我為何我也懶的解釋了……
另外,谷口單向暗戀阿冏我也接受到的 XDDDD (爆)
不過古虛/虛古我萌不起……明明兩只也是攻的呀更重要的是→他倆不相配!!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すっきり已經播到第 50 話,應該差不多結局了
YouTube 發佈 account : http://www.youtube.com/user/computerchildren2
希望 Kuromi 能和學長開花結果 > <
我想多看一次人形的 Kuromi 喔噢~ T△T


加國的名模生死鬥第二季其實老早完了,我未追完而已
而美國的已經播到第十季的第四集了,想追看的可到下列 YouTube account :
http://www.youtube.com/user/tausili



這次就先這麼多……圖呀甚麼的下次再補回吧……(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