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KC 姊妹弄了個視頻,並且讓我轉貼~
小托生日快樂喔喔喔~~~~~~~(快跑)


這首 BGM 太極致了!!!好神啊!!!
歌詞真是一絕……咱們傾城傾國的小花兒啊啊~~~(淚)
還有最末那個小孩脫衣的一幕真是神來之筆啊啊~~~
KC 你太有才了(淚著緊抱)


然後就貼點別的吧~


GL@聖劍門~亂搞BL關係之~風磊私奔

媽呀太極致了!!!笑死我啦!!! XDDDDDD
仲要 d 嘴形真係 OK 夾先最正 XDDDDDD 弄這視頻的人太強了(大姆指)


Cookies - 心急人上

突然覺得這首都好適合給 SS 的啦啦隊作團舞呀
d 歌詞勁索 XDDDDD
不過這個 MV 真的好沒美感…… TxB 拍的那個比較美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OP - 瞳の中の迷宮

最近很喜歡這首 OP ……歌詞完全是葉月的心聲呀
這部動畫目前食了 2 集,可能是我理解能力差吧,有點不明白劇情在說啥
但為了那些 GL 和 H 場面我會看下去的(握拳)←炸飛


お姉ちゃんきゅーぶ -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 game 的 OP ……




下列這個視頻含有自●情節,不能接受者請迴避~



(アニメHシーン)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第7話ひとりえっち

我……我是變態,我看得很 high (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