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
在此強烈警告某人,如有再犯就不止刪留言,我會在回覆時爆你的真名以作懲罰。以上。




…好,然後入正題了。為了填補我心靈上的虛空,我要貼萌圖。
以下 GL 有,慎入,被雷恕不負責。



帽子旅人是好物啊,我已經追完 8 集了
我現在的桌面:

初美 x 葉月是好物啊啊~~~~~~~~~(大爆)

葉月好可愛,別看她酷酷的其實她才是受的啦!!她是シンテレ XDDDD
Lilith 超攻,她對葉月一見鐘情那段害我笑了(噗)
擁有不死身的初美是攻的更不用說了……
她的力量超強一把啊,怎麼可能會是受 > <


先貼單品圖~先來總受主角葉月



小惡魔 Lilith
雖然個性很冏,但我很喜歡她的造型…


マリエル姫様~


眼鏡娘 + 公主侍從リシコ


這個男的超冏呀他簡直就是 C 公爵的進化版!!!!
媽咪呀看到我抽蓄了……他華美得好惡頂呀…… =▲=


繼續女角 s ……
從左至右:皇蓉子、リシコ、セイレン


從左至右:セイレン、美鈴、マリエル、葉月、 Lilith




以下開始百合圖,各位請自重……



官方三人行,但我的王道是初美 x 葉月(最好不要逆)。


DVD 卷 6 的封面,三人行葉月總受好棒啊~ T___T


Lilith x 葉月


Lilith x 葉月, DVD 卷 1 的封面


哇哈哈哈哈~~~~~~~~~(我在笑個啥…)


都說 Lilith 很攻了


我愛這幅啊啊~~~~~=//口//=


但我最愛的還是這幅!!!!
初美 x 葉月……好棒好棒 T////T
攻攻的初美和小受葉月……我愛死這幅圖了(撞牆去)



還有很多圖的我就不一一貼了……
大家一起來追看吧!我這下就跑去繼續看……(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