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論壇發現的,無聊玩玩~
網址在這裏~ http://youfate.com/china/?id=2925&name=&


用幾個不同的名字玩玩看先~


小澄的成分:

哈維.阿隆索(XABI ALONSO):44.84%
何塞.馬努埃爾.雷納(REINA Jose Manuel):30.58%
教練阿拉貢內斯(ARAGONES Luis~~呵呵。這個最慘了~):23.69%
法佈雷加斯(CESC):0.77%
哎呀,不愧是女婿,和我最投緣耶 XDDD 我這岳母沒白當~(自豪貌)
然後那個不太認識……撞牆去
誰說和干帥投緣是慘啦……我覺得干帥很棒!!!他是個索爆老人家!!和他投緣我很開心啊~~!(滾地)
然後……(遠目)←法布無視


Kisumi 的成分:

塞爾吉奧.拉莫斯(RAMOS Sergio):9.12%
大衛.阿爾貝爾達(ALBELDA David):6.72%
費爾南多.托雷斯(TORRES Fernando):5.28%
哈維.阿隆索(XABI ALONSO):4.95%
勞爾(Raul):2.20%
聖地牙哥.卡尼薩雷斯 (GK):0.92%
卡洛斯.普約爾(PUYOL Carlos):0.72%

莫 2 !!!為何是莫 2 !!! XDDDDD
阿貝也有第二位……為毛……
女婿又出現了啊~~~(撒花)
可是…我有個問題…這裏的百分率加起來根本不夠 100 吧!! =口=


然後是用真名 XD ●●●的成分:

塞爾吉奧.拉莫斯(RAMOS Sergio):58.64%
大衛.阿爾貝爾達(ALBELDA David):32.75%
路易斯.加西亞(GARCIA Luis):6.51%
勞爾(Raul):1.55%
卡洛斯.馬切納:0.45%

莫 2 ……我和你真是有緣啊……
為毛又有阿貝的!! XDDDDD (狂笑)
魯 mum 子的成分比上一回更少…哭…



大家去玩完也要告訴我成分啊~~(逃)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t
  • 啊!!!你明明就有和小托嘛=u=
    這個嘛....人家是和干爺爺啦(扭)XDDDDD
    其實也不算是慘啦(和阿貝才是慘吧←自毆
  • 人家一時忘了嘛!!
    干爺爺好啊!!大愛~~(飄心)
    我和阿貝也挺有緣……
    難道是因為我惡整他太過份了,他現在要纏著我來報仇麼…(抖)

    kisumimakino 於 2008/03/30 13:52 回覆

  • 小無
  • (本名)的成分:

    路易斯·加西亚(GARCIA Luis):28.05%
    费尔南多·托雷斯(TORRES Fernando):18.01%
    伊克尔·卡西利亚斯 (GK):9.00%
    法布雷加斯(CESC):4.43%
    卡洛斯·马切纳:0.27%
    劳尔(Raul):0.18%
    這堆人...我非常缺乏愛OTL

    你真的跟拉拉(?!)很有緣欸!
  • XDDDDDDDDDD
    那你愛誰?

    kisumimakino 於 2008/03/30 13:53 回覆

  • 瀲影
  • 瀲影的成分:
    华金(JOAQUIN):26.48%
    路易斯·加西亚(GARCIA Luis):24.88%
    巴勃罗(PABLO):23.32%
    哈维·阿隆索(XABI ALONSO):14.81%
    大卫·比利亚(VILLA David):10.33%
    圣地亚哥·卡尼萨雷斯 (GK):0.19%

    啊...我跟華金不熟耶...
    PABLO是誰啊...Orz

    不過,有蝦比和Garcia讓我好開心=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