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寫這篇時我的心情很糾結
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我也說不清,不過我很想抒發一下。

是關於同人本的事。
那個啊,和某位朋友談到,出本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我出的是甚麼本
有位朋友說到,萬一傳開了會不會對他人造成麻煩
畢竟對象是三次元的人,並不是虛擬的……還有版權問題甚麼的……
「愛他就不要為他帶來麻煩」←這句令我很感觸…

有點想哭的感覺。
我不想成為別人的麻煩啊。
我的感情是很單純的,我只是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去表達我的愛
是這個世界太複雜了……總是把單純的東西複雜化……
難道連小小的想像空間也容不下?

畢竟我們身處在社會中,不得不跟著社會走。
很多時候不得不作出妥協。
有點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一直以來的努力,算是甚麼啊。


看一次我同人本內的聲明:

本書內容一切皆出自編輯們的妄想怨念,與一切現實無關,萬勿當真。
看後如出現幻覺或導致身心有任何不適,本刊及本刊編輯恕不負任何責任。



要是這樣也被人批評,我無話可說了。



謝謝小無和小影的開解
謝謝布拉的勸告,要你憂心了,很抱歉……

我很快會沒事的吧,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