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晉級了!!!!!! Q口Q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一次難以言喻的感動……我現在睡不著了!!
比賽感想我暫不詳述了,先讓我激動地哭奔一個!!!

有槍迷已經開始在怨念在批評那個點球了
作為球迷的我也有這種經歷,總是對自己喜愛的球隊偏著點的了
他們要說就由他們說吧(正如我一直以來輸球了也是不停碎碎唸)
反正我爽啊, I don't care~~~ (聳肩 + 歪嘴笑)

P.S. 謝絕一切詛咒或「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留言,請大家憑自己的智慧去判斷甚麼可以在這裏說、甚麼不可以說,不要惹毛我啊。否則後果自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