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愛上 Liverpool FC 的那刻起,就注定要與她一起承擔歷史上所有的光榮,和所有的痛。希斯堡慘劇是結了疤的一個傷口,雖然它已成過去,但烙印永在,永遠提醒我們有多少人為了我們最愛的球會而犧牲。
那些逝去的人,曾經是我們的一分子,現在也是。每年最接近這日子的那場比賽,球員們都會戴上黑色臀章悼念亡者,賽前默哀一分鐘。我雖然身處遙遠的一方,在家裏的 PC 螢幕前,但仍有與安菲爾德的大家一同頷首致意,送上祝福。
如果真的有天堂,我相信 96 位英靈會把對球會的愛在天堂上延續,在那裏沒有仇恨、沒有痛苦,只有最單純的愛。

R.I.P.!!!!


=======================================================


最近我很喜歡這小子啊 >////<

Hong Kong Football player - Chan Siu Ki 陳肇麒

他現在是香港甲組足球聯賽球會傑志的前鋒
先貼一個視頻,有空我再詳細介紹他吧~


歐偉倫 @ 泰拳 Show

歐倫倫你太得 s 了!!!!!
果句「原來打泰拳咁多人睇,仲多過睇波」(原來泰拳這麼多人觀看的,比看足球的還多)實在太絕啦!!!明嘲暗諷,諷刺中又帶點無奈,無奈中又帶點批評,強!!!
難怪全場立刻掌聲雷動!!!給你十個 GJs !!!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