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lody 第三季完結,第四季緊接其後播出
(全名是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きららっ★" )
今天應該播第四集了~我在 YouTube 一口氣追了頭 3 集
一看到 OP 的時候,我受到蠻大的衝擊……
原來,女主角換了人呀!
沒有了小歌她們一行人…背景也從人間轉到 Merry Land …
呀!!那即是暫時也看不見柊しゃま了啊!!! Q口Q
鳴……我的柊クロ……我小米的幸福怎辦…… T口T


先貼點 OP 的圖好了(歌曲是不錯聽的,保持了水準…)


女主角星月きらら
雖然看造型不太討好(起碼不是我杯茶)可是她的性格其實挺索啦


她原是小學四年生,來到 Merry Land 後身體縮小了
與すっきり第 32 話柊學長變小的原理一樣


男主角(應該是).星之王子ソララ
其實都係索仔一條 XDD 不過若與柊學長比當然是差 9 條 streets …
旁邊那只小雞雞就是他「變身」後的樣子 XDDDD


沒錯,就是這樣 XD


我可愛的小米!!ˇˇˇ


OP 完結圖,主要角色都聚在一塊兒了~


說說本季的劇情概要吧,如前所述背景回歸到馬里蘭樂園
但故事要從きらら說起,她想向心儀的學長表達愛意,但一直提不起勇氣。於是在晚上,她對著夜空中劃過的流星祈禱,希望能得到「把情信交給學長」的勇氣。
就在她禱告的時候,一如以往地愛到人間遊玩(實際上是收集美女寫真)的馬里蘭國王大象,在她面前出現了。由於打斷了她的禱告,於是大象王答應帶她到馬里蘭看流星,助她實現願望。
在馬里蘭,きらら結識了 MyMelo 、クロミ等人(動物),並等待流星的出現。流星真的出現了,怎料意外竟在這時發生!原來那顆巨大流星並不是真的星體,而是星之王子ソララ的飛船。
飛船墮落,並打壞了連接馬里蘭與人界的喇叭通道,きらら暫時沒法回到人間了。而ソララ王子也因這次意外,身體變成了一隻小雞。要回復原狀,必需集齊飛船散落在馬里蘭不同角落的星之碎片。
就這樣,きらら為了回到人間,ソララ為了回復人形,便與 MyMelo 她們在馬里蘭展開了星之碎片的收集之旅。


劇情其實沒甚麼突出…(雖然之前三季也不怎麼樣…)但沒了小歌她們,真有點不慣加不捨……(好吧…我承認我還在怨念柊學長 =___= )
不過呢,有幾個地方我是看得蠻爽的。一就是クロミ的花癡可愛樣(心)另外就是 MyMelo 的形象嚴重被毀!! XDDDD
クロミ對星之王子一見傾心(竟然就這樣把柊學長拋諸腦後了…小怨念一下…是不是因為學長你太冷淡不理人了,所以人家要另覓歸宿了啊啊~~~ T口T 嗚……)
但 MyMelo 同時也喜歡上星之王子的雞仔形態……(默)事實證明條姣兔真係有舖癮鍾意同人爭架囉…… =____=凸
星之王子卻喜歡きらら,可惜きらら小時候因為被雞襲擊過,所以對鳥類動物十分厭惡 + 恐懼 XDDDD 星之王子每次想接近きらら都會被她 PIA 飛 XD

再說回 MyMelo 的形象問題。
這隻兔在這數回裏,無論是討人厭還是發姣 degree 都直線上升


罪證s:








MyMelo 這時說的對白:「マイメロのタイプ~」( MyMelo 喜歡的類型~)










星之王子你做得好!!!!(大姆指) XDDDDDD



真是超姣超 un頂able 的……製作部是故意把 MyMelo 的個性塑造成這副德性的吧(指)反正她一定不是甚麼萌角色就是了……


這幅擺明車馬是用來毀掉這姣兔的型象的哇 kakaaaa ~~~~~~~XDDDD


バク一如以往的是忠僕命……雖然小米經常虐你但她很在乎你的 v////v 你要加油讓她幸福呀! XD
故事中也出現過些微バク x 星之王子的情節(黑線)因為バク很喜歡吃雞,所以星之王子處於雞的形態時,バク總是拿到食具狂追他;又為了令這只肥雞成為自己的食糧,千方百計引他上勾…… ORZ

以下是我小米的圖,耶~~~花癡樣還是那麼可愛 vvv
















小米把找(搶 XD )回來的星之碎片交到ソララ手上,得到了一個感謝之吻。

雖然我喜歡柊學長多很多而且覺得他和小米比較相配(泣)不過看見她開心我也很滿足啦…
只是,星之王子的心也不在她身上……又一次的單戀啊…(苦笑)
製作部請你們一定要讓她得到幸福的結局,我實在不想再看她傻傻的等待和付出了 T__T
柊學長你快點回來,回來好好地疼愛小米(雖然以學長的個性來說怎也熱情不起來… =___= )至少,留在她身邊陪伴她啊 TOT 我淚眼期待柊學長再現的一日(咬手帕)

我要看柊學長殘虐 MyMelo 的場面啦!!!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