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說我現在很傷心,也可以說我很平靜,似乎我很能夠接受這結果。
畢竟看過這麼多球賽,我不知道其餘球迷怎麼想──但至少對我來說,我學會了接受一切,以最美的盼望,迎接所有可能的結果。
無論多失落也好,日子還是要如常的過,我們還是要睡覺吃飯喝水走路上班上學。
很快就會習慣的了,你不肯跑,時間也一定會催趕你。很快就會習慣了。

其他利迷對 Riise 怎麼看,我不在乎,我只能說,我很失望也很痛心
我不是怪他,之前要罵的我已經罵過了,但罵並不等如恨
現在我不想怪任何人,這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其餘球迷要怪誰,我不會反對或阻止
只是,我不選擇這種做法而已……
他要走要留,我管不了,這些由球會高層決定吧,我不管了
只希望無論誰走誰留,這個決定是對球會最好的,就行了。
(但在這之前,兩位鬧婚變的主席請先解決好你們的問題… =____=|| )


抱抱 LFC 的孩子們,我愛你們。


這場車子是踢得不錯,我酸溜溜地祝福他們一個
殺死鰻魚的重任交給你們了……


P.S. 謝謝偽基和黃兄貴,令我心情稍微好過一點……(苦笑)
  繼續頹廢(灰)地去趕粵方言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