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一個 post 說到的,在論壇裏的事
那個 A 君之後還有留言說單打的話,但我已經懶的再理他了
讓我火大的事另有其源……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論壇的朋友上來,要是你們踩了進來的話
我衷心的勸告你們最好不要看這篇日誌……
看後引發起你們任何情緒,本人及本站不負任何責任。
你可以去抹黑我……但這是我真實的感受,這些感受我不在壇上說,是對論壇的一份尊重
但這兒是我自己的地方,我不打算掩飾,謝謝。

就是,有另一位版友提出了疑問,我和 kat 回他帖
然後他就說我們針對他,並覺得很失望……

首先我承認我是有不對的
因為我貪方便,把他的帖子和其他帖一同回覆了
因此我的回應中,有些地方不是他提出來的
不過他在上款看見自己的名字,可能以為我故意曲解他的意思,在針對他。
但我就是不想有人覺得我玩針對,我才兩個一併回啊
怎料這也被誤解了,除了無奈我還可以怎樣啊!?

我不忿的是之後, kat 解答他疑問的帖子…
喂……答你的問題哪算是針對啦?……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偏見,因為我不是別人,我無法判定他們的想法
關於其他針對的意見,我也有作出回應的
對於所有的帖子我都有回,只是因為覺得,
提出申請要求的我是有責任 + 禮貌去一一作出回應的
我的回應全都基於我的立場出發,所以遇到立場不同的人,可能就顯得針鋒相對了吧…
也由於過於冗長與重覆……令人有被針對的感覺,這點我再道歉……

但我們在回應中並沒罵人,只是單純地答問題而已
這算哪門子的針對啊……我一整個就是無奈。
若我們不回應就說我們逃避問題,對你解答又說我們玩針對
想我們怎樣?嘿……要是我們這樣解答疑問是針對,
那麼不斷被疑問的我們,在更早時候就該大喊「你們針對我」了吧。
不要把自己看太重要了,我們一作聲就認為自己被針對…
有時候我也有被你們針對的感覺啊,但我多半不會說出口
就算說,我在最後亦會補上一句「只是可能而已」,因為我沒資格斷定你們的想法
更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上站出來說「 XX 針對我」,好留後路給大家
問題是「你覺得」我在針對你,我也可以對你說,
「我覺得」我沒有在針對你,只是你太敏感而已!!

看了他的短訊,我才火大,我懷疑他根本沒看清我的話
我根本從來就沒說過、沒標榜過他是反對派的
而解釋版名的事,我剛巧在忙沒空慢慢打,而且我也說過稍後會補上
請先看清我的帖再來跟我說話!!


(以下句子純粹發洩,並非針對任何特定的人,勿對號入坐,謝謝。)

有些人啊,以為自己是老幾啊,老娘我幹嘛非要針對你不可!!?你咩新鮮蘿蔔皮啊別把自己想得太重要啊白癡!!!
你家裏沒有字典啊!?在指責別人「針對」和「人身攻擊」前請先去翻一下,找找這兩個詞語是甚麼意思,不要亂用!!!
老娘我要是針對的話,早就拉朋結黨去唱衰你們了,犯得著這麼有耐性給你們一個個解釋!!!???我要反桌啊!!!!!!!!



(以下句子純粹發洩, "You" 只是個虛詞,並無特定針對的對象,勿對號入坐,謝謝。)

You bastards really really piss me off!!!! I wanna fucking kick your fucking asses out!!!!!!


這種時候想到 MCR 的 "I'm Not OK" ……
My mood is SHIT now.
謝謝 MCR ,繼續趕 HIST 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