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影點的……好啦啦~~
看在我不想溫習(毆)的份上就給妳填好了 XD
語言相關的科目真難讀,我的粵方言啊
我下學期不要再選這類科目唸了了~~~~(抱頭)


===================================================

假設上天給你 5 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考試」這東西永遠從宇宙間消失
2. 財神爺給我用不完的錢,讓我能出同人本出 cos 住大屋環遊世界
3. 能夠從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實現夢想
4. 利物浦快點三冠王!!打敗曼聯!!吼嘎嘎~~
5. 世界和平,人人支持環保!
☆點你的人是:瀲影

☆你們的關係是:
萌足球和樂團的同好 >3~ 偶爾也能談心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藍軍大好
2. MCR 大好
3. 經常想東想西,很感性
4. 嘴裏說不會惡搞但真個惡搞起來也不賴嘛
5. 學電吉他學到身心勞損…加油呦…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叫我去台灣陪她聽 MCR 演唱會 XDrz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同上 X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多多疼她多多關心她……我會耐心聆聽她的心事的~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耶耶~~某程度上我們的確是敵人,因為她愛藍軍我愛紅軍咩~XD
我頂多只會在心裏咀咒她的隊伍,不會說出口啦…
做人留一線,他朝好相見喔 XDrz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請參巧上面那條(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快點給我打好接龍~冏

☆對他整體印象:
很可愛,對喜歡的事物非常投入 = 一往情深,也很感性 vvv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超級會惡搞 + 搞 GAG 的奇怪女人 =____=|||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談到所愛的事物時會真情流露 = natural high XD
偶爾會為一些無聊但對自己來說重要的東西堅守到尾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懶散 =____= 經常臨急抱佛腳,不等到最後一刻也不行動… Orz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精明能幹、獨立、有氣質的堅強女性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親)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1. 某雪(老朋友,不點他對不起自己…)
2. 13 (認識她這麼久第一次點 XD 好開心~~)
3. 某松(如果她看到的話…)
4. 夢兒(如果她看到的話 x 2 )
5. 草媽(如果她看到的話 x 3 )
6. Sana (如果她看到的話 x 4 )
7. 小零(這個我會逼她來看 XD )
8. 小無(我知道妳有網誌的…別裝不填 = =+ )
9. arisa (希望妳不要介意 =___=|| XDrz )
10. 老 kat (我的雙隊長文啊啊!!)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眼鏡??初音ミグ??…(被打飛)

【 9 號是男是女】
叫「大姐」當然是女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小零和老 kat XDDDDD (笑死了)
很好很好 XD (被打飛二回目)

【那麼 8 和 5 】
小無和草媽
我不知道耶 XDrz 或者我試試當紅娘撮合她們看看?(毆)

【 2 號在讀什麼】
13 在唸中四……很辛苦,加油喔~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上星期……我逼她聽我的牢騷 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我記得她也喜歡 MCR 的啊~~

【 1 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個弟弟 XD 還有妹妹就是我(笑)
喂話說你弟何時才肯 cos 薔薇少女啊我還在等著!! XDDD (爆)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如果我是男的就會 XD 可惜我不是……
而且我已名花/草有主了……

【 7 號呢】
(噗)雖然小零好索但我想我不會 XDDD
她好攻啊(遠目)

【 4 號是單身嗎】
應該是

【 5 號的姓氏 】
姓草? XDDD 說笑而已…(再被打飛)

【 10 號的名字】
XDDDDDDDDDDDDDD
各位聽好了!!我來爆大鑊!!
老 kat 的真名是 -(咇)- (自動消音)
(↑即被 kat 拖出去毆飛)

【 2 號讀哪間學校】
…你們自己去問她(逃)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某雪?他 cos 的銀ちゃん一絕!! XDDDD
他是銀土派的人,最近重新迷上闇末的麻斗和奇洛
也是與我誓不兩立(?)的曼聯 + Gary 迷…

【 9 號呢】
クロミ和柊クロ的同好!!!用力握手啊~~
而且也不喜歡 MyMelo XD 啊…還有,她討厭小歌的說 XD

【 3 號呢】
一個好 WORSE 的人 XDDD 同我一樣咁 WORSE 所以臭味相投 XD
鍾意正太美少年加叔控,講野非常抵死同一針見血 XDDD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嚇 XDDDD 暫時沒~

【 9 號住哪】
香港九龍或港島或新界的某處……詳細方位我不知道(爆)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推斷是粉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她倆應該不認識的說 XDrz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因為緣份啊~(心)好啦某雪才是中間人 Orz

【 1 號有沒有寵物】
有 XDDDDDD 金魚和龜龜~~~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XDDDDDDD 她也是很性感的(笑)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冏~…不好了吧…… GL 也算了還要來姊妹!?
看別人就好玩啊但我不想自己拋個身出去 XDDDD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