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專訪托雷斯:我心很痛 四川人永遠不會獨行

來源:搜狐體育 作者:喬雅



托雷斯:川人永遠不會獨行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 5 月 19 日,為了準備歐洲杯,西班牙國家隊 9 號托雷斯匆匆趕回西班牙。雖然西班牙國家隊事務繁多,主帥阿拉貢內斯還專門和利物浦前鋒進行了兩個小時的談話,但是英超本賽季最佳外援,也是英超歷史上最傑出的外援之一的托雷斯已經從各方面知道今天是中國的哀悼日,他專門抽出時間,脫下紅色的國家隊戰服,換上白色襯衣,以一名紅軍戰士的名義,以西班牙國家隊球員的名義,與中國人民一同憑吊四川地震死亡的生命。
托雷斯作爲搜狐體育歐洲杯 11 人星團的成員,希望通過搜狐網向全中國的球迷表達他的慰問,對四川地震中死難的中國人表達他的哀悼。托雷斯說:“我在英國就一直密切關注著中國地震和中國人民抗震救災的消息,我為死難者感到難過,也爲那些奮不顧身在災區實施救援的勇士們感到由衷的欽佩。上海之行( 2006 年夏天,托雷斯與馬德里競技一起訪華)讓我有幸認識了這個偉大的國家和偉大的球迷,此時此刻,我唯一想說的就是:我和你們在一起,我願意和所有中國朋友一起分擔痛苦和悲傷。”


托雷斯為喪生的生命祈禱

在特地爲搜狐拍攝了照片之後,托雷斯補充說:“我從電視裏看到很多受難的學生和孩子,我已經通知我的經紀公司,希望他們能拿出一個捐助的計劃。” 2007-08 賽季是托雷斯在英超的處子賽季,他一共打進了 24 粒聯賽入球,成功地超越了 2003-04 賽季的範尼,成爲英超歷史上處子賽季進球最多的外援。

根據搜狐體育最新消息,一直以來主辦“羅納爾多,齊達內和他們的朋友”慈善大賽的經紀公司也開始研究,在中國本土或境外舉辦一場世界明星聯隊比賽的計劃。所有收入都將捐獻。托雷斯對此表示,他將不在乎任何假期和其他因素,無條件參加這一比賽。



托雷斯小法通過體壇為地震祈福 此刻我與中國同在

來源:體壇網 來自:濱岩



托雷斯為中國汶川地震的受災人們祈福


雷斯在體壇網簽名祈願傳遞溫暖活動中簽名


【體壇網記者濱岩報道】 西班牙當地時間下午,托雷斯響應 titan24 的召喚,在體壇網“簽名祈願傳遞溫暖”活動中正式簽名,作為本年度英超最出色的外籍球員,同時也是英超曆史上最傑出的外籍射手,托雷斯從上周開始就一直關注中國四川汶川地震災情的消息, 2005 年曾經造訪上海的西班牙前鋒非常了解在中國還有很多球迷加盟利物浦後又收到了來自中國的許多球迷發出的祝福信息。在他的內心深處,産生了很大的中國情節,在西班牙國家隊集訓的百忙之中,托雷斯借體壇網向中國所有的球迷,特別是利物浦和西班牙球迷表達一個心願,那就是:從 19 日開始,他也會加入到悼念四川汶川地震死難者的活動中來。

托雷斯說:“四川地震死了那麼多的人,對于中國和中國人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災難。但是,我堅信中國人民一定能夠克服這一災難。我通過新聞報道得知,西班牙政府和西班牙電訊集團都向中國災區伸出了援救之手,作爲中國球迷的老朋友,我在這裏爲所有在地震中死難的四川兄弟們默哀。爲在這一災難受到中的中國人獻上我的祝福。

除了托雷斯外,西班牙國家隊效力于英國阿森那的法布雷加斯,也希望通過體壇網表達他的追悼和聲援。兩位目前在英超閃閃發光的明星,最想表達的心情就是此時此刻他們與中國球迷在一起。


=======================================================


為甚麼我會有想哭的感覺呢……
這種感覺,連在電視上看到關於地震的報導時,也沒有出現。
謝謝 Nino ,謝謝所有支持災民的外國朋友
災難暴露了人的渺小和無能為力,也磨練出人性最珍貴的寶石。



人性一直穿著各式各樣的錦衣華服,
只有在生死存亡的關頭,
它才會赤裸裸地顯露出來,
不管是醜陋的還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