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開始了兩天了我才來寫 blog
因為忙著在 AS 上為格子軍團蓋樓,對不起啊。
來說說我支持的隊伍吧~
依次是德國、克羅地亞和西班牙。

掀幕戰瑞士 vs. 捷克,我也湊熱鬧的看了。
其實自 04 年起我已不喜歡捷克……然後,我萌了瑞士。所以…囧~
所以我要哭一下。明明瑞士那場踢的比捷克好那麼多,就是欠運
看到傷出的菲隊長哭了我也想哭。
現實就是這般殘酷的了,嘆。

摸摸蓮蓮,小蝦米,費南迪斯,堅爺, lio ,恩拿和小森
其他一些我不記得名字的人,還有受傷的菲隊長……
下一場雖然是對葡萄牙,硬仗啊!
但俺還是會支援你們的,加油!!!~~~~~ \口/
無限怨念那兩記手球!!捷克我恨你!!

昨晚連看了兩場,德國的我就暫時不貼了,因為他們的圖到處都有人貼…
我就專心為格子軍攢 RP 吧~
格子上半場的首 30 分鐘踢得不錯,可是下半場發揮差了。
奧地利的表現令人驚喜,咱們下次也不能掉以輕心啊!



私心來貼貼我的克美人
可是他今場只是表現平平,下回要加油啊 > <


蘿蔔糕副隊 >////<
他是年糕隊長的弟弟啊~~~


進了點球的摩打 >////


俺師兄在後面!(重點放錯了吧)


大家來抱抱~ >w<
第一個衝進摩打懷裏的是柯力,然後是 Srna ~






出現了!!!格子軍的官配之一!!!!
科爾 x 摩打啊啊啊~~~~~~!!這二人在場內場外都很有 JQ 的(感動泣)


科爾在大家都離開了才去和犘打抱抱 + 親親!!
我死了…… TWT


敵隊愛 XDDDDD




啊啊……我的教練,你真是帥翻了(升天)

賽後大家走向觀眾席答謝球迷~

年糕隊長 >////<


施叔~~


球員與球迷也可以配啊吼~~~(炸)


摩打~~~


話說摩打真是總受啊,球證吹哨子完場的一刻,他立時倒在地上躺去,
普拉茲立刻去壓他了!!整個扒在他身上啊啊~~~!!
那個場面真是太 RP 了……可惜我找不到圖…… T人T (淚)

另外特別要表揚柯力,他的表現實在太好了!
這場羸得真不易啊,哨聲響起的一剎,看到他們臉上的表情,還有場邊球迷激動的模樣…
大家都沒有放棄,挺過來了!!
尤其是他們與球迷們握手的場面,我很感動……
格子繼續加油!! > <


去休息下……晚點看法國 vs. 羅馬尼亞~~
我想看後者~~~~(唔制呀 icon )
怎麼我支持的都是冷一點的隊伍… ||| (蹲)除了戰車…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