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東東貌似很舊的了,說不定有同好們已經看過
既然他是我瑞士的小孩~~私心一定要介紹~~我就整理一下來說說吧~



1. 出生在瑞士日內瓦的他,母親是塞爾維亞人,父親卻是西班牙人。他面對過選擇西班牙國家隊抑或是塞爾維亞國家隊這問題,可是最終他還是選擇了他成長的地方——瑞士。

2. 他的父親是皇家馬德里的忠實球迷。 Philippe 愛看西甲聯賽,他最支持的球會也是皇馬。
3. Philippe 的哥哥 Julien 是一名籃球員,曾是 Geneva Devils 的成員, 07/08 賽季為 Meyrin Grand-Saconnex 效力。他同時也是瑞士籃球國家隊的成員。

4. 青訓時代的他在塞爾維特足球俱樂部 (Servette FC) 踢球,該球會曾是瑞士法語區第一大球會,曾 17 次奪得過瑞士頂級足球聯賽冠軍, 7 次奪得瑞士杯冠軍。但在 2005 年 2 月,塞爾維特的母公司宣佈破產,球隊也被勒令降至丙級。直至 2006 年,該隊才升回瑞士挑戰聯賽(第二級聯賽)。

5. 2002 年,他以隊長的身份帶領瑞士參加 U-17 歐錦賽。經此一役後他受到多間大球會的青睞,包括曼聯、阿森納、利物浦、皇家馬德里、國際米蘭和 AC 米蘭,都向他發出了邀請。一番考慮後, 18 歲的他選擇了阿森納,因為他認為在注重培育新秀的槍手裡,自己能得到更多表現機會。

6. 他懂得六種語文:德語、法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及義大利語。他表示若有一天不再踢球了,他會去從事傳譯相關的工作。

7. 由於懂得多種語言,故在阿森納隊內,他經常擔起翻譯員的角色,並照顧新來的語言不通的隊友。 Cesc 初來乍到的時候,一個英語單詞也不會,所以會方讓會說西班牙語的 Senderos 與他同住。

8. 與 Philippe 和 Cesc 同住的,還有愛爾蘭女房東 Noreen 。她不但照顧他們的起居飲食,也為他倆當全職司機。

9. 瑞士籍的熱刺中場 Reto Ziegler (現被租借往意甲的桑普多利亞),是 Philippe 在塞爾維特的兒時戰友。二人在倫敦常相約去逛街。

10. Philippe 非常喜愛看書,尤其是傳記、宗教學與法國文學。他十分喜歡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看過他所有的作品。不過他並不喜歡《達文西密碼》。



References
1. Wikipedia - Philippe Senderos
2. The Observers: Arsenal's cultured ministry of defence
3. philippesenderos.com


===============================================================


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死了
我小森真是個好男孩~ Q//__//Q
又可愛,又有才…讓我死去吧~ Q//口//Q


先來幅極珍貴的還在 Servette 時代的……
這些圖很難找啊就像找我師兄弟還在 Basel 年代的圖一樣難 Orz

我的媽呀好嫩…… TOT 給我咬一口吧吧~~~(咬手帕 + 淚)

然後是…… JQ 雷達發動 XD
小森和法布同居 = =+
還有 Julien 哥哥與青梅啊啊~~~ >口<

哥哥很棒的……去圖 XDDDDD

一看就知道是兄弟啊耶耶~~!! XDDDD


哥哥~ TOT


啊啊啊超有愛的啦!!!


哥哥這個髮型超 GAY 啊啊!!!

接下來是青梅的~ XD 天呀你好去不去竟然去死敵熱刺
也太有愛了吧!!! XDDDDD

好襯啊啊啊~~~~~~~~ >口< (爆)
話說青梅你到義大利都兩年了…何時回來再與我小森一起逛街啊… Q人Q


肥馬 = 梅西妹妹的爸 XDDDDDD
老馬你是不是在幫自己的女兒刺探敵情啊…(大誤)



總括:人家小森是正菜……法布你不考慮一下人嗎 T人T
你不要還有很多人和你搶的…例如哥哥…例如青梅…
國家隊裡也有人排著隊的啊,例如我親愛的 Beni …又例如蕉男 XDDDDD
萬一真的被搶走了……呃好啦其實我沒所謂 XD
我小森得到幸福就行了 T//人//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