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擊:擁抱托雷斯疼痛難忍 比利亞手指可能骨折
(來源:新浪體育


嘿!比利亞,快看

  6月11日,又是雨天。自從來到因斯布魯克,熱愛陽光的西班牙人就沒見過太陽幾面──訓練,小雨;比賽,大雨。“人都快發霉了……”隨行的西班牙記者這樣抱怨。
  坎普爾的訓練場邊早早的聚集了一小群癡心的球迷和架著“長槍大炮”的記者。眼看時間到了,西班牙隊員的身影終于慢騰騰的出現在訓練場外側,正當記者們轉過鏡頭時,他們卻一扭身徑直去了不遠處的小樹林。老記們脾氣也大,一個個冷嘲熱諷開了:“還雨中漫步呢,多有情調啊。就苦了我們這些攝影。”的確,雨水落在他們寶貴的器材上,連心疼都來不及。
〔天啊啊!!這些記者 s 是不是腐的…!﹞

  半個小時後,阿拉貢內斯的球隊終于完成了“樹林熱身”,回到訓練場來。昨天對俄羅斯的主力都得到了休息放蟆的機會,只是簡單的活動四肢,隨後兩個一組慢跑,邊跑還邊談笑風生。有意思的是,每兩人基本都是一個“小俱樂部”──瓦倫西亞的馬切納和席爾瓦一道,比利亞雷亞爾的塞納和卡普德維拉配對,巴塞羅那有伊涅斯塔和普約爾組合,而出生于馬德里的托雷斯則和皇馬的拉莫斯湊在了一起。唯一有些怪異的是哈維和比利亞的組合,兩人似乎八竿子打不著,這也讓人想起了比利亞轉會巴薩的傳言。莫非“葫蘆娃”要借此機會向哈維探聽巴薩的情報?
〔我的媽壓…還分好了 CP !! OMG!!!! ﹞

  主力們從容享受著片刻的閒暇,替補球員分成了兩組開始了搶圈練習,隨後又是左右側任意球的演練,最後是小範圍的對抗賽,老帥特別強調了球員之間的一對一盯防和對抗,狹窄的空間里,西班牙球員細膩的腳下技術得到了最大限度的發揮,法布雷加斯的弧線球和阿隆索一個帥氣的“蠍子擺尾”都贏來了觀戰的球迷一片叫好聲。

  眼看隊友們或休整,或打分組比賽,卡西利亞斯一個人卻顯得有些落單。作為門將,他沒有早早休息的特權,卻又不能參與集體活動中,只能一個人孤獨的繞著球場一圈一圈的慢跑,看他一臉的面無表情,不知道的還以為伊克爾做錯了什麼正在受罰呢。
〔那是因為 Casi 是小貝的 > < 哼哼~﹞

  一個半小時的訓練結束,西班牙隊今天的任務也隨之告結。大勝俄羅斯後,老帥特意給了球員半天假,允許他們下午自由活動。不少球員的家人都來到了奧地利,他們也將偷空享受這片刻的天倫之樂。進球功臣比利亞便將和父親一道度過這個下午,分享昨日進球的喜悅,順便也處理一下自己的傷──這一次不再是大腿,而是手指,昨日進球後衝向替補席給托雷斯的擁抱過於激情,事後“葫蘆娃”才發現被戳到的手指疼痛難忍,他將接受 X 光檢查,看看是否有骨折發生。不過,傷了一根手指,卻向托雷斯証明了兩人間的情義,也讓世人看到了西班牙國家隊的團結,值!



托雷斯讚比利亞搶過托尼鋒芒 33 年前預訂王牌組合?
(來源:新浪體育


西班牙王牌組合哥倆好

  托雷斯首開紀錄,比利亞鎖定勝局! 2 比 1 幹掉瑞典後,西班牙人欣喜地看到自己的這一對正印前鋒在歐洲杯的賽場上表現的越來越成熟。不僅各自攻城拔寨,兩人間也顯得心有靈犀,彼此扶持,共同慶祝,上演了一出出“哥倆好”的戲碼。

  15 日,球員新聞發佈會由托雷斯獨自出席。作為近年來大紅大紫的前鋒之一,人們請他對歐洲盃各大名劍來一番評價,托雷斯點出了幾個名字:“托尼和克洛澤都是很好的前鋒,不過到目前為止,比利亞是最棒的,也是進球最多的。”

  事實上,全西班牙如今都指著比利亞奪回本屆歐洲杯的最佳射手,甚至有些忽略了原本呼聲更高的托雷斯,好在這種情況並沒有讓托雷斯心理出現什麼不平衡,他甚至力挺自己的搭檔摘得最佳射手的桂冠:“我相信他將是今年的射手王,目前這個目標離他已並不遙遠,我本人很希望他能成功獲得這一榮譽。他的表現並不讓我驚訝。在俱樂部度過了一個複雜的賽季後,他在這裏爆發出了能量,這對於我們來說極為重要。隨著賽事的進行,他還會繼續奉獻讓人驚詫的表演的。”

  這邊托雷斯不遺餘力的讚美比利亞,那邊比利亞也時時不忘托雷斯在鋒線上拼殺掩護爲他作出的奉獻,除了對俄羅斯那場人人都親眼目睹了的讓葫蘆娃手指骨折的大力擁抱外,場外比利亞也有意拉近著與托雷斯的距離。球隊短短半日的休息,大家都趕去與家人聚會,比利亞卻在和自己父親晚餐的時候不忘拉上托雷斯一道。即使在訓練中,兩人也常常跑在一處,小聲地不住交談著甚麼。都說場上的默契需要場下來培養,那麼這兩人的表現大概足以成爲所有鋒線搭檔的楷模。

  有趣的是,好事的西班牙媒體在西班牙的地圖上搜索出了一個深藏在安達盧西亞山區的小村莊,村莊的名字正是“Villatorres”這個佔地不過 7271 平米,僅有 4392 名居民、兩輛計程車和兩家小飯館的村子竟然早在 1975 年便預定了 2008 年歐錦賽至今進球最多的一對鋒線組合的名字,除了巧合之外,也似乎正印證著這一對殺手的“姻緣天定”

  好哥們,好搭檔,彼此惺惺相惜,共同爲西班牙打開勝利的大門……西班牙的 7 號與 9 號,他們之間還將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就讓漸入佳境的歐錦賽來為我們解答吧。


========================================================


新浪果然是腐的
新浪果然是腐的
新浪果然是腐的
新浪果然是腐的
新浪果然是腐的
新浪果然是腐的
……

那條 Villatorres 村啊啊……簡直是緣定三生啊啊~~!!!
西班牙媒體很好很腐很強大!!!(大姆指)

>>球隊短短半日的休息,大家都趕去與家人聚會,比利亞卻在和自己父親晚餐的時候不忘拉上托雷斯一道。
見家長啊見家長啊啊啊啊~~~~~~~~~!!!!
還不是談婚論嫁麼啊啊啊~~~~~~~~(比利亞的父親…是阿貝吧是阿貝吧 <-- 誤很大)
新浪你怎麼不順道打聽下他們何時擺婚宴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