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我看了……來略說一下感想吧。

其實整個開幕式是做得不錯的,
保持了自家特色之餘也融入了不少現代化的元素
很多小細節也安排得很到位
我就不一一列舉了……國人看得懂會會心微笑
外國的朋友們就算對中華文化認識不深,也會為之驚艷吧
張大導,你果然是強大的…

諷刺的是,活字印刷的部分還不是用回繁體字
中共啊…我國三千多年的文化啊…(怨念 + 嘆)


而印象比較深的還有以下幾項:
1. 瑞士的持旗手是費神
2. 俄羅斯的持旗手是 KK
3. KK 和夢幻隊的人合影了
4. 墨西哥的女孩很正


我蠻喜歡這個火炬的,挺帥啊…


美國隊進場


不愧是大美帝,超人多勢眾的……派出的運動員好像有六百多人說。


人太多……真想吐。


KK 吼啊啊啊啊~~~~~(吶喊 ING )


看到費神就知道是瑞士進場了


西班牙 + 納豆……很歡樂


一堆西班牙的 gay 男(啊…為何又見納豆了…)


一名法國的選手,進場仍不忘抓住妹妹們合照……說法國人好色真沒錯


啦啦啦~~~德國帥哥團~~~(轉圈)


可愛的德國選手~
啊啊啊我說得有另一人與他作情侶裝扮的可惜鏡頭沒捕捉到啊~ TOT


第一天連續看了好多比賽……包括單車啦射擊啦體操啦划艇啦游泳啦籃球啦排球啦羽毛球啦柔道啦……
划艇、單車和體操的男人超 gay 的!!!!


划艇 - 澳洲隊雙人


大英帝國男子團體…


男模意大利隊~


騎自行車的十之八九都穿開胸裝的!!好 GAY 呀!!
比賽也好刺激,未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鹿死誰手!
西班牙那幾個選手啊在比賽時不停地 JQ = 互相交談
最後他們當機立斷捨棄了 JQ ,終於其中一個於尾段跑出奪得冠軍了 XD
有個澳洲的和一個俄羅斯的超有愛,二人從頭互追到尾 =口=


簡而言之:

划艇 = 一堆gay男展露手臂和全身的力量
單車 = 一堆gay男你追我逐
體操 = 一堆gay男在半空中畫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

所以我華麗地噴血死了……(倒伏)


明天我要看男籃……我要俄羅斯我要 KK 呀~~
也想看男足阿根廷 vs. 澳洲……我留意的是後者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