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小池子點我的。最近我咋了一直被人點 Orz
點我的網址:http://calmr.blog54.fc2.com/blog-entry-78.html
我最怕的不是填問卷而是填完後要點人啊 = =|||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 跟小托邂逅的場景:
先自 PIA ……我大部分忘了…… |||ORZ
MS 是 06 世界盃時知道了地球上有一隊西班牙國家足球隊
那時這隊中我只認識 RauRau =___=|| 然後聽說隊中有個新金童 9 號云云…
總之慢慢就認識了~(不可能不認識吧!?)

要蘇一下咩?
呀…唔…嗯…呃啊…(天:你呻吟個啥?!)
好難想嘛!!我想蘇作他妹妹可以嗎(晶晶眼) <- 被打飛

2. 對小托哪個地方最萌?
(壞笑)右頸側的那顆痣…超性感的…(口水)
其實整個人也很萌……唔唔……(被電中)

3. 你希望小托是S還是M?
(一秒直答) M

4. 對於小托甚麼動作很萌?
害羞靦腆的笑容(?)/////

5. 喜歡小托怎樣的性格?
文靜溫和、一直很努力去做好自己的事
容易害羞 u////u

6. 討厭的地方?
沒有…

7. 希望小托能怎樣?能做些甚麼?
繼續努力,開開心心地渡過在利記的日子~~

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某姓 V 名 D 的人

9. 描寫 or 畫小托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萌度…(爆)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哥哥 u////u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日本學生服好像不錯?
以他非常有曲線美的身材穿白襯衣超 gay (鼻血)
而且美顏如斯實在很適合當校花啊…(笑)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兩樣也不錯?牛仔褲很性感~
體育服的話 golf 或網球風的好像挺配
(天…穿網球的無袖運動上衣露手臂一定勁 gay 啊啊啊~——)

13. 想跟他結婚嗎?
哎呀……(羞)你、你幹嘛問這麼直接(轉身扭捏狀)<- 被 PIA 飛…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好的~~ L.O.V.E
拉芙~~~~

15. 請傳棒跟指定物件( 5 個)
Orz

1. 沒有人:別號”破喉嚨”的沒有人大哥…你就填有人好了…
2. 有人:你和沒有人那麼有愛…就一於填沒有人吧
3. 何許人:我指定你的弟弟——沒有人
4. 魔王:給你的是——破喉嚨
5. 一池柳絮:你要負責啊啊啊~~…好吧給你魯小胖 = =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