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試過看奧運看得這麼興奮的。
JQ + YY 一大堆啊啊~~~!!!


先上網球的。恭喜小德子喜獲銅牌~~(灑花)
然後繼續怨念納豆的金牌…(就是不爽他嬴啊)


繼續露肉吧你~~科科~~


好激動!!盡情發洩吧!!


這幅圖真 YY 啊~(羞)很易令人想歪啊~


費神自從在溫網被納豆攻下後真的變受了
8 強賽竟被自己的後宮之一(?)克美人打敗(誤)
幸好雙打把金牌羸回來了,果然有愛就無敵啊~~


從四強賽開始的 JQ …


這幅……費神你不愧是優雅攻 =___,=||


啊啊來了來了!!


抱抱!!!



然後,憑他們的愛進決賽了~

多麼溫馨啊~




奪冠一刻~
小瓦其實是誘受啊……一整個躺下來根本就是「來吃我吧」的樣子


立刻就華麗麗地壓倒了!!!多麼公然!!!多麼旁若無人啊!!!
攝影師哥哥立刻衝上來抓 JQ 了


繼續抓 JQ ~


費神:我…我忍不住了!!我不客氣啦!!(撲)
小瓦:不…不要這樣啦!好多人看著的!(羞)


一陣狂風暴雨(?)後……二人才補回結婚儀式!!
(結婚是在洞房之後!次序倒轉了吧!不 CJ 的你們!)


交換訂情信物……(誤)

繞場接受世人的祝福~

費神:我們渡蜜月到哪好啊?
小瓦:只要跟著你哪裡都沒所謂…(羞)

愛人結婚了,新郎(娘)不是我……納豆非常的不開心……


豆: Roger 結婚也不對我說……嗚嗚……


繼續納悶 ing ……他沒注意到,一雙目光在旁邊已注視他良久了。


西班牙王子:(開始搭訕)別這麼不高興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他不要你是他的損失!


伸出魔爪……


輕聲耳語……


撫臉!!!看人家笑的多羞答答!!(好吐!!)


還緊緊捉住人家的”肉”手……(”肌肉”的”肉”)我的天啊啊啊……



下回預告:體操鵬威一家三口(誤)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