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操男團,鵬威王道。



團體奪冠後真情相擁…


「我們的愛終於戰爭一切了!」(誤)


夫妻同心!


旭旭也加入了!!


其實旭旭也挺可憐的,經常落單……就由他一次吧…(喂)


群抱了群抱了!!




連教練也 JQ 得很雞凍耶~~

後來宅冰和消音還是各自找對方 JQ 去了,沒礙著兩位前輩~證據:

(啊耶…旭旭在後面蓄勢待發…)

你們就在自己家門口盡情宣揚自己的愛吧~

小鵬:奧運後我要跟楊威結婚!(大誤)


謝謝教練大家長成就一對璧人~~(繼續誤)


接受世人的祝福!(灑花)


小鵬雙槓比賽時,阿威非常緊張的在旁邊看~


賽後又深又長的抱抱~ >////< 很窩心啊~~



然後上個超有 RP 的文字版訪問……鵬威啊啊啊~~~
紅字是重點,藍字是某澄的亂入~


小鵬獨家做客騰訊暢談奪冠心情
(完整版:百度 http://tieba.baidu.com/f?kz=467921178


(前略,中段開始貼~)

[22:36:54] 主持人說: 你自己會有慶祝的活動嗎?
[22:37:01] 李小鵬說: 我跟“憋子”再商量商量。
[22:37:09] 主持人說: “憋子”是誰?
[22:37:16] 李小鵬說: 楊威。(你們之間愛的昵稱啊啊啊~~~~為甚麼誰都不找就是找楊威商量啊啊啊~~~~~~~想去約會了是不是~~~~~~~~~~)
[22:37:22] 主持人說: 為甚麼叫“憋子”?
[22:37:27] 李小鵬說: 湖北話。
[22:37:33] 主持人說: 你跟憋子的關係是不是最好的?(主持人問得好啊啊啊~~~!!!)
[22:38:04] 李小鵬說: 我們大家一路走過來,時間越來越長,相處得越來越多,更能彼此瞭解了。(細水長流的愛啊啊~~~)
[22:38:11] 主持人說: 你們兩個在奧運的時候是住在一起嗎?
[22:38:18] 李小鵬說: 我們倆同居。(!!!你們果然…!!!)
[22:38:24] 主持人說: 你們在隊裏也是住一起嗎?
[22:38:41] 李小鵬說: 沒有,我們是在奧運村。
[22:38:47] 主持人說: 他比賽比完了,昨天晚上有沒有影響你?(!!!!咩影響!!)
[22:38:54] 李小鵬說: 昨天晚上他抱著絕對不打擾我的想法,想知道睡得還是比我早,我聽到這哥們打呼嚕。(即是平日他就有”打擾”你了!?天啊啊啊啊~~~~~我要跪拜主持人~~~~~~~~~
[22:39:03] 主持人說: 影響到你了嗎?
[22:39:09] 李小鵬說: 他可能沒有想到會那麼睏,想等我睡著以後再睡,結果他一回就迷瞪起來了,結果早上起來還聊天,他說就知道我糟糕了,肯定昨天晚上又打呼嚕了。(阿威好體貼啊啊~~~夫妻真恩愛~)
[22:39:27] 主持人說: 影響到睡眠了嗎?
[22:39:32] 李小鵬說: 還好,我聽著也習慣了。(都慣了,真是老夫老妻了
[22:39:46] 主持人說: 前兩天來的時候,肖欽特別仗義的說,我去客廳睡,楊威不夠仗義。
[22:39:55] 李小鵬說: 我們之前還聊聊天,幫我調整心態,怎麼樣面對最後的決賽。
[22:40:03] 主持人說: 這麽嚴肅的話題,比如你直接問,憋子我怎麼面對最後的決賽。(設計對白!!!主持人好投入 YY !!!)
[22:40:10] 李小鵬說: 我不用問,他一走過來就說放輕鬆一點,把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22:40:15] 主持人說: 就這麼簡單?(主持人弦外之音啊啊啊~~~真有這麼簡單麼~[壞笑])
[22:40:22] 李小鵬說: 不是這麽嚴肅,我們很好說話的。
[22:40:26] 主持人說: 其實你比雙杠之前還是很緊張的?
[22:40:33] 李小鵬說: 肯定會緊張,因爲畢竟是奧運會,而且承載了太多的希望,很多人在後面默默支援著我,這也是我在雙杠專案之前想儘量能夠不想到個人,這樣的話,自己的壓力也會小一點。

(再略…)

[22:53:11] 主持人說: 那在比賽的時候長痘嗎?
[22:53:16] 李小鵬說: 有時候長,會長在這邊,跟楊威一樣。(天啊!!痘痘也可以 YY !!)
[22:53:24] 主持人說: 小鵬是很多女孩子體操迷的偶像,我們公司有很多小女孩都瘋狂的迷戀著你。像我們這麼大的體操迷都是一直把小鵬當成偶像,我們剛開始看體操的時候,就看見16歲的李小鵬拿世界冠軍。
[22:53:32] 李小鵬說: 出來比賽早一點,那個時候還小。
[22:53:38] 主持人說: 我們屬於是一塊成長的,所以無論你拿金的時候,還是在低谷的時候,我們都特別的惦記你。我剛才還問那個小妹妹,小鵬要來,你有甚麼要問的嗎,她就重復的說,你問問他爲什麽那麽帥。我聽說小鵬很快跟自己的女朋友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有這個事嗎?
[22:53:43] 李小鵬說: 我不知道你從哪聽的?
[22:53:48] 主持人說: 沒這回事?
[22:53:54] 李小鵬說: 沒有。楊威肚子餓了,我也餓了。(說白點就是想快點和阿威去 JQ 了!!)
[22:53:58] 主持人說: 那也不能結束,因為編導沒有通知我們結束。
[22:54:04] 李小鵬說: 編導,肚子餓了。
[22:54:08] 主持人說: 這個事情要澄清一下?
[22:54:12] 李小鵬說: 你們說的是憋子吧。
[22:54:37] 主持人說: 沒有這回事是吧?(主持人!!!你是腐的吧對不對!!!逼小鵬認自己沒要和女人結婚!!)
[22:54:42] 李小鵬說: 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
[22:54:47] 主持人說: 就是不願意談這方面的事情?
[22:54:53] 李小鵬說: 我是運動員,多談點體育的吧。

(以下略……)


結論:鵬威果然是王道
下回繼續體操男團的 JQ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