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威小鵬鄒凱訪問

一家三口上電視 XDDDD
小鵬兄最後那句「多給我一點」真是…!!!(噴)
話說 TVB 送的禮物真的太囧了……
那個 TV Buddies 好醜……看小凱一臉輕搣的表情,楊威也一臉無奈……
DODO 嬸還逼人喊口號幫自己宣傳……超惡頂呀 =口=
最後古巨基這麼激動站起來拍手大喊加油……囧 = =
楊威小鵬小凱你們千萬別以為香港人都是這樣的呀呀~~ TOT


又話說 ATV 有個小鵬的訪問超腐的,就是雙槓奪冠後,主持說看到他和威哥擁抱,問威對他說了些甚麼,他就自爆跟威是好兄弟啦,十歲開始同房
主持人就很變態地回了一句:「全中國人都很妒忌你,因為你跟楊威同房」!!!
小鵬:有這樣一個好兄弟,每晚陪我聊天,剛還幫我打雙杠
主持:你現在想做什麼?
小鵬:跟我的隊友擁抱……跟我的教練擁抱,跟我的家人擁抱,然後跟他們吃飯

我的媽啊啊啊啊~~~~~萌死了(倒地)


然後,這小子也很萌的(心)。

好嫩啊啊啊~~~~可愛的小走開弟弟……(無限飄心)
別看他這樣子,其實他已經 20 歲了(驚愕樣)


單槓拿了冠軍~~(灑花)找到沒水印的了(淚)


啊啊~~~~~~ >////<

他和美國的小約翰森的 JQ ~



啊啊啊基本上我都不用說甚麼了,就是萌啊啊啊啊啊~~~~


頒獎!!!小約翰森你為嘛不親下去~~


小約翰森,全名 Johnathan Horton 。


That's why I hate watermark!!!!!!!!!! \口/


好水靈~~可愛啊啊啊~~~~

這次是和德國的小法比安



法比安:比賽完了,我跟向你爹娘提親好不好(羞)
小凱:可是我還有小 Johnny 啊…怎辦…


都是前三甲~恭喜了!

比賽中。

天啊這是甚麼角度!!!攝影師哥哥請接受我的膜拜!!!


Fabian Hambuechen ,可愛的德國小子(心)


我恨死水印!!!>口//


啦啦啦~~~

===========================================================

下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