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跟小鵬抱抱…


法比安:鵬哥哥,我…我想跟你兒子結婚! ///// (大誤)

然後,我被這個深深震撼到了。
我的媽呀呀!!!!!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中國男子體操跳芭蕾舞-天鵝湖

小鵬哥好邪惡!!!小鵬哥好邪惡!!!
摸著小凱的手臂說「很柔嫩的肌肉啊」聲音還要高八度!!!!

不過注意鵬哥是沒有跳舞的(他好像只是主持?)
沒準真的是他的主意!!就這樣推了自己的後宮們偽娘去啊啊~~~~~~~~~~

上圖。。。













===================我是YY到沒完沒了的分隔線====================


以下節錄均出自辛狼的報導

  2007年9月,楊威榮膺第40屆體操世錦賽冠軍,富田洋之站在了季軍領獎臺上。可奧運會前,楊威還是認爲,北京奧運會上只有富田才是他最有力的對手。北京奧運開始前,富田洋之抵達機場,面對記者的鏡頭他首先反問:“楊威呢?我只關心楊威的情況,他的狀態怎麼樣?準備好了嗎?”這對賽場上的對手看起來更像是惺惺相惜的朋友。

(原文:這裡

  要說北京奧運會男子體操全能冠軍的爭奪,兩屆世錦賽桂冠得主楊威與日本名將富田洋之,可以說是最熱門的兩個人物了。競技體育是十分殘酷的,場下朋友場上勁敵,他們二人之間的交流自然非常微妙。

  自從中日兩隊都入駐奧運村之後,隊員們就經常會有交集的時刻。雖說還沒真正開始比賽,但兩軍交戰,氣勢非常重要,每當遇到對手時,雙方隊員都會不自覺地繃起了臉,眼神也變得很特別。6日進入賽台,隊員們便迅速進入狀態,雖說是各自輪換專案,但一舉手、一投足都會給對手一些暗示,而且威脅的眼神也經常會送給對手。

  楊威與富田都是那種比較內斂的性格,不過楊威這次更流露出一股堅毅的神情。無論是做準備活動還是上場擦澀粉準備做動作,都會稍稍抬起頭去瞟一眼富田洋之,瞭解一下對手在做哪個專案。有時候富田正在器械上做動作,楊威正在做準備活動,就會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做完。同樣的,富田洋之也會有一些類似的舉動……不過,有意思的是,每當二人的眼神無意間相對之時,兩個人都會馬上閃開,似乎並不願意讓另一個人知道自己在注意著對方。


(原文:這裡

我的媽媽呀!!!這已經是同人文了吧!!!
暧昧的眼神對望!!!楊威 x 洋之萌!!!讓我去死吧!!!啊啊啊——(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