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同時來了一個好消息與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家族終於能上了;壞消息卻是,四月後的資料貌似都被幹掉了。
所有的回帖日期都停留在四月上至中旬。

我登入不了。而我的版也不見了,還有奧運足球的版。
那一刻,真的好像遭了電殛一下,一顆心都沉了。
我長久以來的足跡就這樣一點不留的被吞了
最心痛就是我的綠茵版,想到那一串串長長的、為了爭取開版而奮鬥的帖
還有大家一篇篇充滿愛的回帖……心就好痛好痛。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我真的哭了。

我知道,家族掛掉了,很多版主們都會感到痛心難過
受傷害的不止我一個……
比起其他有營養的版,我的版也算不上甚麼。
或許我算不上一個很稱職的版主,常在版上浮水的也只有那麼幾個
但我真的是用誠意,傾注了滿滿的愛下去經營的。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電腦前上網
而我天天上的論壇只有三個: AS 、史坦福橋和足球家族。
即使以後再開一個綠茵版,一切也不一樣了。人在,景非。

家族上的能幫的我都願意幫,只是現在心真的好痛。
再沒有話可說了,又開始語無倫次……我還是先去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