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可是看完這場比賽,心情大大回復了~~
摸摸所有孩子們,尤其是兒子,辛苦了~~~要好好休息啊~~~

Liverpool 2 - 1 Manchester United
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12:45 ,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Liverpool: Reina, Aurelio, Carragher (c), Skrtel, Arbeloa, Riera, Alonso, Mascherano, Benayoun, Kuyt, Keane. Subs - Hyypia, Babel, Ngog, Dossena, Cavalieri, Torres, Gerrard

Manchester United: Van der Sar, Evra, Ferdinand (c), Vidic, Brown, Rooney, Carrick, Scholes, Tevez, Berbatov. Subs - Giggs, Fletcher, Hargreaves, Evans, Kuszczak, O'Shea


貝巴助攻後衛送禮 曼聯1-2遭利物浦逆轉落敗
13/09/2008, 21:41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 9 月 13 日 19:45 (英國當地時間 12:45 ), 2008/09 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 4 輪一場焦點戰在安菲爾德球場展開爭奪,利物浦主場 2 比 1 逆轉取勝曼聯。貝爾巴托夫助攻特維斯先拔頭籌,但布朗自擺烏龍,替補出場巴貝爾打入致勝球助紅軍逆轉,維迪奇最後時刻累計 2 張黃牌被罰下。

  貝尼特斯入主安菲爾德後還從未在聯賽中擊敗曼聯,利物浦 1 平 7 負,唯一的進球還是來自奧謝的烏龍。曼聯近 2 個賽季 4 場比賽全勝利物浦,近 6 個賽季做客安菲爾德取得 5 勝 1 平保持不敗。紅軍僅在安菲爾德的2次杯賽中戰勝紅魔。雙方英超交鋒 32 場,利物浦 7 勝 7 平 18 負處於下風,其中主場 4 勝 3 平 9 負。此前雙方歷史交鋒 175 場,利物浦 57 勝 50 平 68 負。

  托雷斯和傑拉德雙雙傷癒進入替補席,西班牙新援裏埃拉首次亮相,奧雷裏奧和貝納永輪換首發。剛以3075萬英鎊轉會曼聯的保加利亞前鋒貝爾巴托夫首發亮相,卡裏克腳踝傷癒複出也進入先發陣容。傷癒的吉格斯和哈格裏夫斯以及解禁的納尼均進入替補席。

  開場僅 1 分鐘,魯尼分球右路,布朗傳中,特維斯前點漏過,貝爾巴托夫 15 碼處的射門打在斯科特爾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罰。曼聯第 3 分鐘取得領先,安德森直傳,擺脫卡拉格的貝爾巴托夫禁區右側下底回傳,突前的安德森吸引兩名球員防守,馬斯切拉諾和阿隆索缺乏保護,無人防守的特維斯 14 碼處勁射大門右側入網,這是阿根廷人連續 2 個賽季在安菲爾德進球。

  丟球後的利物浦發動反攻,也創造了數次得分機會。第 6 分鐘,裏埃拉傳球,庫伊特禁區弧邊緣的淩空抽射擦左側立柱偏出。 2 分鐘後,貝納永右路成功反越位後突破傳中,但維迪奇在前點成功攔截。利物浦第 12 分鐘險些扳平,奧雷裏奧開出右側角球,範德薩撲接皮球脫手,但荷蘭人在倒地失去重心的情況下仍奮勇撲出了庫伊特的近距離的射門,布朗及時解圍。

  隨後裏埃拉連過 3 人切入禁區左側摔倒,但裁判韋伯拒絕判罰。第 19 分鐘,馬斯切拉諾同埃弗拉在爭頂時相撞倒地,傑拉德開始在場外熱身,他也贏來主隊球迷的陣陣掌聲。第 21 分鐘,特維斯後場對阿貝羅阿犯規得到黃牌,但奧雷裏奧的任意球傳中被解圍。利物浦第 27 分鐘幸運扳平,阿隆索遠射打中埃弗拉後偏轉向中路,範德薩出擊撲救,皮球打中布朗彈回空門。

  第 28 分鐘,安德森禁區左側邊緣低傳,特維斯 10 碼處搶在卡拉格之前外腳背射門稍稍高出。第 31 分鐘,阿隆索後場對貝爾巴托夫犯規,安德森 30 碼處任意球遠射打中人牆。第 36 分鐘,馬斯切拉諾右路傳中,但並沒有隊友在小禁區前包抄。此後 10 分鐘內,雙方爭奪激烈小心防守,半場 1-1 言和。

  下半場,吉格斯替換卡裏克出場。第 47 分鐘,裏埃拉左路傳中,埃弗拉遠點搶在庫伊特之前解圍。第 49 分鐘,奧雷裏奧週邊射門偏出。第 53 分鐘,魯尼傳球,斯科爾斯 25 碼處勁射稍稍偏出右側立柱。1分鐘後,庫伊特傳球,阿隆索 25 碼處的勁射同樣偏出。第 55 分鐘,馬斯切拉諾頭球擺渡,庫伊特 30 碼處射門被範德薩沒收。第 56 分鐘,羅比-基恩直傳,擺脫布朗的貝納永反越位成功,但他在小禁區左側的射門被範德薩撲出。

  第 57 分鐘,馬斯切拉諾右路禁區邊緣傳射,羅比-基恩 8 碼處掃射錯過皮球。 1 分鐘後,馬斯切拉諾傳球,裏埃拉左路 30 碼處遠射被範德薩摘下。貝爾巴托夫在場外勘查傷情後回到場上繼續比賽。第 62 分鐘,庫伊特傳球,斯科特爾 25 碼處勁射又被範德薩得到。第 66 分鐘,哈格裏夫斯換下斯科爾斯。第 68 分鐘,傑拉德換下貝納永。第 70 分鐘,傑拉德傳球失誤,吉格斯前場搶斷後 25 碼處左腳淩空抽射,雷納飛身將皮球撲出。

  第 71 分鐘,巴貝爾換下裏埃拉。利物浦第 77 分鐘反超比分,馬斯切拉諾右路強行下底突破吉格斯,皮球打在維迪奇腿上留在場內,庫伊特回傳門前,無人防守的巴貝爾 11 碼處勁射破門,這是利物浦在聯賽中時隔 824 分鐘後首度主動攻破曼聯大門第 78 分鐘,納尼換下安德森。 1 分鐘後,維迪奇後場絆倒羅比-基恩被黃牌警告。第 81 分鐘,特維斯傳球,魯尼禁區右側的射門被封堵。

  納尼對馬斯切拉諾犯規被黃牌警告。隨後傑拉德和羅比-基恩在禁區左側的射門均被封堵。第 87 分鐘,馬斯切拉諾受傷被海皮亞換下。第 90 分鐘,維迪奇爭頂時對阿隆索犯規得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第92分鐘,巴貝爾傳球,庫伊特 7 碼處的射門被範德薩神勇撲出。第 94 分鐘,魯尼遠射偏出。最終利物浦 2 比 1 勝出,這是貝尼特斯入主安菲爾德後首次在聯賽中擊敗曼聯。

======================================

我的天……等了這麼久終於一吐烏氣了
我相信,這是所有 KOP 共同期待著的一刻!!
新同學 Riera 踢的很不錯~ 摸摸~~

哎總之今晚成功宰魚,感覺就好像在街上連續流汗 N 小時衣服都淹到發出陣陣異香,終於回到家踏入浴室可以洗澡了那一刻那麼爽!!(喂)
時隔 824 分鐘的進球啊……多辛酸的記錄,多不容易啊 T__T
不枉我整個下午都那麼努力趕報告~~(有甚麼關係)

下場鰻魚對上車……車給我加油輾爛這條魚~~
你這條臭魚再死一次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