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大三原來比想像中忙……
除了要應付畢業論文外,課程的難度也提升了不少。感覺上與大二是完全不同層次的……
所以囉,課前的準備和課後的溫習量,都大大增加了。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涯,我可不想再蒙混過去了,我要分多點時間到學業上
SO~ 以後我更新網誌和寫文的時間會少了,希望大家體諒啊。(鞠躬)

以下是閒聊~

,是大學生無法不去想的問題
除非你爹是李生或何生之類的人物,不然作為大學生,有一兩份兼職在身是平常事……
就算父母養得起你,長這麼大也不好意思伸長手問父母拿錢吧!
我不是那種在家經常幫忙做家務、對家庭很有貢獻的人
也不想為了討零用而向家人獻殷勤……那樣子太虛偽了。
某君說我有錢,才不!有錢的話我就還用兼職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