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一下~~
ROCK Music 真是我的好朋友(心)

Avenged Sevenfold - A Little Piece Of Heaven

Avenged Sevenfold ,簡稱 AX7 (真的)
這是我第一個看的 AX7 MV ,歌很不錯,可是我看著看著不禁笑了…(噗)
這時我還未一睹過他們的廬山真面目,腦內想像他們真人看上去會是像 Metelica 或 Megadeth 那類長髮披面的鬼剎造型(?)……(滅)

Avenged Sevenfold- Seize The Day

這首歌是我第二喜歡的~ MV 也很棒~~
中間的 solo 好帥!!

Avenged Sevenfold - Beast and the Harlot

這個 MV 超棒啊啊啊~~~~黑暗風大好!!(吶喊)
歌也很讚ˇˇˇ

McFly - One For The Radio

這幾個小伙子出來自立門戶後正式轉行做 ROCK 了~
嘖嘖…還不錯聽的說~

McFly - Lies

歌很好聽,可是 MV 的打鬥場面真是…囧~
這伙人肯定都玩 X-BOX 呀 wii 呀太多了(攤手)

ALI PROJECT - わが臈たし悪の華

這首是扭扭羞(喂) R2 的 ED2 。
我的媽呀!! AP 的歌又進化了!!好讚!!膜拜啊!!!

Yells ~It's a beautiful life~

很好聽的歌,而且陣容很龐大……
參與的歌手有宝野アリカ( ALI PROJECT 的主音)、石川智晶、石田燿子、 ELISA 、 GRANRODEO 、栗林みな実、サイキックラバー、 savage genius 、 JAM Project 、 Suara 、茅原実里、平野綾、美郷あき、水樹奈々、 May'n 、桃井はるこ 、米倉千尋。
天啊……比得上 PK 始終有你的卡士啊…(誤)
是一個叫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的活動的主題曲,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活動是甚麼來著(毆)

Natasha Thomas - Skin Deep

Natasha Thomas ,一位丹麥女歌手,前陣子很 HIT 的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和 "It's Over Now" 都是她的歌~
另外,原來 LACOSTE "Touch of Pink" 系列的廣告就是她拍的~~

Touch Of Pink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廣告,很喜歡,感覺好美呀~~
可是,沒想到原來是歌手拍的……
Natasha 還挺有 model 氣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