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勿對號入座。


曾不止一次,不止一個朋友問過我某君是不是追求我……
我本來不敢肯定,可是他的確是經常對我說些暗示性的話或有曖昧行為 = =
直到最近,有另一位與我相熟的女性朋友對我說,
她從某君的朋友那裡探聽到,他確實是有這個意思 Orz
(他的目標應該有多個的,不過我 MS 位列他名單的前茅這樣,囧)

事實上,每次他有奇怪的言行時,我都盡量擺出拒絕的態度了。
WELL ,其實這沒有甚麼問題的,他對我有甚麼意思隨他去,我不去在意就是了。
可是事情不是我不管就行那麼簡單。
也不能說這是他的錯,可是在某些時候,
He really really annoys me a lot.

比如說,有一次,他對我說了一些話
那番話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順我心,於是我向他表明,我不喜歡聽到別人對我說這種話,你別再在我面前說了。
當然,我沒阻止他繼續這麼想這麼說,他可以 keep on 自己的原則,只是你不要拿這個煩擾我就好。
怎料過了上日子,他又再對我說同一番說話…… =__=
我超級不爽地,叫他好閉嘴了,他還是把那番話重覆了一次 =___=
見我的臉色愈來愈陰沉,他才打個圓場似的說「咁我唔講, sorry 囉」之後還說我小家子器 =___=
我表面不動聲色,但當下內心的反應是「 SHIT ,頂你個肺……」
我小器?我一開始已坦白講出了自己的想法,是你這 TMD 雜碎不知趣而已!!
跟友人們討論的結果:以他的個性,大概以為我說「不喜歡」是在與他開玩笑 =___=
Actually ,他口不擇言,常說了些一讓我不爽的話,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更早之前他已有前科,在此不表。


有好些時候,他又表現到跟我很相熟的樣子,可是我覺得……
我們並未相熟到那個地步。
我討厭他在談話時,不時很順手就拍我的臂或肩。
聊天的內容,僅限於學業和足球就夠了。
每當他問到我戀愛方面或私人的事情,我心裡都想:「關你叉事?」
我不答,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問我了。

此外,他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認為自己十分有魅力這樣。自我感覺良好不是問題,要是你真的很有魅力的話。問題是,他明明不夠帥,卻衷心認為自己很帥…… Orz
你不帥不是罪,但不夠帥卻自認很帥……我不能接受 Orz
雖說某程度上我是很佩服他,這麼有自信而且堅持自我,可惜大多時候給我的感覺好差……誰叫他做的事都不得我心,有時甚至跟我的看法相反呢。


今天上學的時候,我剛下了車,在馬路前等交通燈號,恰恰遇見他走出校門,在對面的行人道上。
我故意裝作看不見他,專心地低下頭聽自己的 mp3 ,大概等燈號過了他就會沿著行人道走了吧,心想。
可是事與願違,他沒有離開,站了在對面的交通燈下。
此時我的內心:「 WHAT THE F**K ,他在等甚麼鳥啊?不是他也是過馬路吧?」
我在心裡盤算,他要過馬路的話,那我繼續裝看不見他擦身而過算了。
終於,燈號轉綠,我走過馬路,他卻在原地原封不動…… Orz
要走到校門,就必須經過他身旁,やはり……我被他迎面截住了 Orz
他:「你剛剛看不到我嗎?」
我內心:「還問,我很努力地在裝看不到你呀! Orz 」嘴上只好敷衍道:「看不到就是看不到啊」 Then 急急忙忙走開。(反正我當時快遲到了)

之前我也經歷過類似的事,不過故事主角不是某君,而是另一個在學部認識的男生。
那男生做同樣的行為,可是我沒有反感,反而挺 impressd 的,覺得這是男士風度的一種表現。
可是,同樣的狀況,換了某君,感覺完全不一樣 Orz 不是我想對人不對事的,誰叫他做過太多讓我不爽的事了……感覺這回事,我對你沒好感就是沒好感,我也控制不了(攤手)


I don't hate you, but I really truely don't like you at this freaking moment.
Could you please just get the f**king hell out of my way?
Don't dare to pretend that you understand me, you don't. AT ALL.


以上,不要對號入坐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