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這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DC-EP 427 clip

萌情節~~~~我的天~~~~(撞牆 ing )
這集的內容是有一個長得很像灰原的小女孩失蹤了,他們擔心黑衣組織與事件有關,於是四出尋找這個女孩。コナン君把帽子借給灰原,好讓她隱藏身份。
原來這對 CP 是ツンデレ x ツンデレ啊~~~~超可愛 + 大萌啊啊~~~~(花)

DC-EP 460 Conan Learns To Write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滾地)

DC-M12- She's like you Haibara


DC-Movie 8- Kaitou flirts with Ran

我可不可以看成コナン君其實是在妒嫉蘭,他不想快斗和女人在一起…(咳咳)

Haibara confesses her feelings to Conan but...


DC 335 - Is there something on my face?

工藤新一你這高智低能!!!(力指)
連媽媽都察覺到了啊~~~呵呵呵~~~
漫畫版裡媽媽還開口叮囑新一要保護灰原~~萌啊(灑花)

DC - Episode 345 - Composition of dreams

萌情節大集合(心)
戴眼鏡是第 176 集、コナン君英雄救美是第 231 集。

DC-EP 509 clip 1

他們好有夫妻相…(箊)

DC-EP 509 clip 2

這也是萌情節……不過……(默)

OP 22 - 愛は暗闇の中で (by ZARD)

反派 OP !!!帥死了啊啊啊~~~~~(心)


下次來貼劇場版 12 《戰慄的樂譜》的感想
裡面有兩個伯伯超有愛啊啊!! Q口Q
電影中登場的秋庭姐姐也好萌 >////< 是ジンデレ啊ジンデレ~~
(我真的徹徹底底被坑了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