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期間,我還是滿腦子妄想,真糟糕。
第一科天文學我成功地壯烈了……我只能說,
天文 SIR 我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 Orz
應該可以 C+ 的……好吧。( C+ 不是甚麼好成績就是了 =3= )

考完試我會到北京清華大學交流,為期約 20 日,大家不用掛念我 vv
20 號出發, 1 月 9 日回歸,這樣。
跨年耶跨年耶~~~~~我想去倒數~~~~~
有點期待又有點寂寞,跟我一起去的同學們沒有一個我是很熟的…
哈哈,不要緊,說不定旅程中就會混熟了。

==============================================

奧巴馬家鄉州賣官 震驚美政壇

美國伊利諾伊州州長布拉戈耶維奇 (Rod Blagojevich) 涉嫌出售候任總統奧巴馬的參議員議席空缺被捕,震驚全國。他公然開價 25 至 30 萬美元,明言賺大錢…

州長年薪遜港政治助理

【明報專訊】布拉戈耶維奇的年薪只有 177,412 美元(約 137 萬港元),連香港特區政治助理( 161 至 197 萬港元)都不如,跟特區問責局長( 358 萬港元)及特首( 446 萬港元)薪酬更相差甚遠。

(來源: Yahoo! 新聞


=____=|||| 果然囧聞日日有啊……(望天)
別問我為甚麼,我就是覺得好囧……

==============================================

明天考詩經,先閃去溫書~(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