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小的從京城歸來了。

北京是個很美麗的城市,地上每一塊磚石、樑上每一片磚瓦,都寫著自己的歷史。
四大文明至今只有中國仍屹立如故,光是這點就該讓人佩服膜拜了。
北京未必能代表中國整片國土,她也不是一個一百分的完美之城,她也有自己的缺點。
然而,我從北京中親身耳聞目睹到的一切,都比我在香港媒體上所見的要高出一些。
國內很開放,不如想像中可怕喔。(看內地的官網 s 多麼腐爛就知道她多麼 open 了…)

我有心情就上照片吧~~不過千萬別期望過高,
700 多張照片中,拍到我的樣子的不到十張。
大家乖乖看風景吧,渺小的我就不入鏡破壞構圖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