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了……這兩天都有一大班親戚來我家
雖然我對這樣的場景是有點感冒……
不過也總得去招待下他們,始終是長輩嘛,而且他們待我不差。

我最吃不消的,是一些親戚們的寶貝孩子 s … orz
我真的、真的是很怕小孩子,想說,說不定將來我真的會決定不要生小孩 =____=
雖說我也當過小朋友,所以,我其實有點吃不消以前的自己 |||||
這也是我不去唸教育文憑的原因,我對當老師的興趣是
要我長期對著一大班潮童,我早晚加入青山大家庭。


又話說,最近的英超聯賽啊……
到底我們還要平多少場才甘心啊啊啊!!! =皿=
那條死鰻魚已經追上來了啊!!還有個維拉在後面虎視眈眈呢…
難道到了季末又只能爭前四?我X啊~~~~


這個是我最近在玩的小遊戲~
Traveler IQ Challenge
很好玩唄!!我完全上癮了~~~
我最愛玩 World Flags 那個,其次就是 World Photos ~(證明我對圖片題特別有興趣 XD )
最難的是非洲和澳洲大西洋!!我完全不懂呀媽咪!! XDD
不但好玩,而且可以增長地理知識呢,實在是難得的好遊戲!
(比起網上一般那些兩個人互打呀, RPG 打大佬呀的遊戲益智多了)
Enj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